王玲:慧聪信山凭硬核技术 稳占新风市场高地

icon 2019-08-29 13:17:09
icon 0

摘要:王玲:慧聪信山凭硬核技术 稳占新风市场高地

  2019年8月27日-8月29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空净新风系统展览会举办,今年大会的主题是:清洁空气有益健康,立刻行动起来。作为空净新风行业的年度大秀,北京空净新风展会规模和影响力持续扩大,俨然已成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受邀参展企业预期将超过400家,届时将展示最新的空气净化技术及成果。

  作为空气净化和新风行业的代表企业,慧聪信山受邀参展,其总经理王玲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专为解决行业痛点 慧聪信山孕育而生

  一方面,受制于消费理念有待提升和价格高企,相对于发达国家95%以上的普及率,新风系统在我国家庭住宅中的覆盖不到5%。另一方面,包括空气净化器、新风等产品在内,空净市场乱象丛生,主要表现为质量参差不齐、价格虚高、夸大功效等,待“雾霾经济”的风口过去,没有核心研发技术或强大渠道做支撑的企业大批倒下。

  传统空气净化器领域以及传统空气解决方案已经触动不了终端市场及消费者的神经,也有越来越多人意识到,靠着简单的吸附去处理PM2.5、甲醛远达不到工程预期,后期会伴有昂贵的更换费用。

  在此背景下,信山集团联手慧聪集团成立慧聪信山科技有限公司,以信山集团做技术背书,慧聪信山致力于让广大终端零售消费者享用到专业的空气净化技术。

  成功案例佐证优秀产品 你不动心吗?

  优秀的产品总会受到市场的青睐,在采访期间,王玲介绍了其发展的历程,除了普通家庭对慧聪信山产品十分关注外,更是备受各个行业的青睐,与医院、学校、商场等机构合作密切。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的医护人员,长期受到甲醛、戊二醛、乙醇和DAB严重超标的困扰,强刺激性气味让人无法正常工作,甚至威胁到了安全健康。在医院检测室、化验科室、办公室及外围公共空间分别安装多台信山空气清新机和炮筒机后,有效改善了病理科的空气环境,TVOC去除率平均达70%。

  信山集团在对香港国际金融中心进行了具体的调查分析后,为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安装了NCCO大型设备。此后,大楼的空气质量大幅改善,购物中心更是以此为附加值吸引了租户,从而减少了空置的办公室。

  香港地铁作为一个坐落于亚太区商业枢纽,世界地铁建设和运营的模范,由于客流量过大,卫生间即使通风率再高,也难以解决空气异味的烦恼。但是,在使用NCCO系统后,不仅有效的降低了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氨气与细菌的浓度,除臭效果也十分出众,目前NCCO系统已经被广泛的应用在广州地铁卫生间空气解决方案中。

  专业技术解决空气问题 这就是慧聪信山受青睐的原因!

  在王玲的介绍中多次提到NCCO技术,其实这就是慧聪信山的制胜法宝。要成为家电品牌巨头,广阔的市场与高新技术研发团队缺一不可。RHT信山就是一个有市场需求,有“高新技术“武装的品牌。

  NCCO氧聚解空气净化技术,即氧聚解空气处理技术。简单来说就是将有机气体(如甲醛、甲苯等),经过催化及氧化分解,反应成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分子。其解决了三大难题。“一、节省了空调用电,一年几万元的费用,约等于一台机器的价格;二、消除了异味,助力提高了商户门店出租率;三、最重要的是乘客的健康无形中得到保证。”

  NCCO不同于一般采用活性炭的空气净化器,可以去除异味、粉尘、PM2.5等颗粒物外,它还克服了活性炭对于甲醛吸附上的乏力,环保耐用,不会造成二次污染,因此也获得了中英美日等国家的发明专利,得到欧洲病理学大会的认可。目前已被全世界10多个国家医院采用,在国内100多家三甲医院专门用于医院空气处理,04年非典爆发期间,为香港医院的空气净化做出了巨大贡献,守护了病患和医疗人员的呼吸健康。

  就是这么优秀 一张滤网的正常使用时间可长达12年

  据王玲介绍,信山新风系统的一张滤网的正常使用时间可长达12年。除此之外,王总告诉记者信山曾服务过的客户专门做过对比。“在同一环境下,最开始的2周,活性炭净化方式与我们的产品相比不大,分别为60%、58%;接下来的2周,活性炭的降至4%,我们产品升至60%;1月后,活性炭的为负值,而我们的还在持续上升。”

  2019年作为信山集团新起步的一年,将在工程和零售、以及线上线下全渠道共同发力,医院、酒店、地产、商超、天猫、京东、苏宁……,另外,针对终端消费用户,慧聪信山采取“始于颜值、终于技术”的产品设计理念,以提升品牌的受众覆盖率和美誉度,“在竞争日益激烈、市场大洗牌的当下,这对于慧聪信山将是一个机会”。

  正是由于NCCO氧聚解空气净化技术超强的空气净化能力和可以长期使用的耐用性,让慧聪信山的产品受到了各个行业的广泛关注,并得到了各个合作机构的认可。相信在未来,可以和更多的机构有着更好的合作,继续为空气净化行业增光添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