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涛:打造室内空气环境系统解决平台

icon 2019-08-29 13:19:26
icon 0

摘要:齐涛:打造室内空气环境系统解决平台

  2019年8月27日-8月29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空净新风系统展览会举办,作为空气净化和新风行业的代表企业,北京航天金泰星测技术有限公司受邀参展,其渠道负责人齐涛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北京航天金泰星测技术有限公司渠道负责人齐涛

  新风行业经过了前几年的疯狂,近年进入增速放缓的市场调整期。新风企业的发展,与整体大环境不无关系,但企业如要经受市场的长期考验,过硬的技术储备才是核心竞争力。

  据悉,中国航天PASTA室内空气质量治理及管理系统,以中国航天作为背书,致力于以航天技术服务民生,为用户提供室内空气质量现场监测与诊断;整体解决方案设计;新风、净化、集控、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室内空气质量评价与结果发布、定期巡检及维护保养等服务,为人民健康呼吸保驾护航。

  作为企业旗下主要业务板块之一,中国航天PASTA室内空气质量治理及管理系统包含新风系列(管道式、直送式新风系统)、净化系列(静电式空气净化过滤装置、空气净化器等)、大型商用节能型空气处理机组、监测及管理系统(物联网)等产品。

  齐涛告诉记者,目前公司致力于打造室内空气质量问题综合治理的解决平台,项目涵盖学校、医院、办公楼、体育馆、别墅、洋房等商用及高端家用领域,“经过筛选,与优质生产厂家合作,由我们来做整体规划,由专业团队定制化设计整体解决方案,并对最终的室内空气效果负责,这是我们的核心优势”。

  对于用户来说,这将解决其技术和使用的双重风险,空气治理效果看不见摸不着,“通过我们的智能化控制,可实时看到室内空气情况,并可进行自助调节,根据第三方检测后的空气质量效果来付费,为用户打造健康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的同时,也为用户创造了更大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

  谈到对于未来渠道的拓展,齐涛讲到教育行业一直是公司战略发力的一大方向。据悉,北京航天金泰星测技术有限公司作为郑州市中小学(幼儿园)试点安装新风净化系统选聘供应商,已出色完成了郑州8所中学、北京大学第二教学楼、天津泰达保育院、乌鲁木齐一小等众多学校的室内空气质量治理项目,效果得到校方及学生家长等的高度肯定。目前,与北京大学的后续合作即将展开,让莘莘学子健康呼吸、快乐学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