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气新一代905fz集成灶问世,用实力让你爱上厨房

icon 2019-08-29 17:38:02
icon 0

摘要:名气新一代905fz集成灶问世,用实力让你爱上厨房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年少时的我们总想仗剑天涯,也曾跨过山川大海,只是到最后才发现,在这纷繁芜杂的世间,安静的吃上一顿爱的人做的饭,最美好不过!

  从炕灶到公用厨房再到标准化厨房,发展到现在流行的开放式厨房,厨房电器让我们见证了一个时代的发展与进步。近年来,集成灶以独特的组合方式和节能环保等优势,逐渐走进大众的视野。

  为满足市场所需,顺应环保理念,名气电器通过多年技术团队研发,今年正式推出集成灶(厨房多功能一体机),并在产品功能上进一步升级。

  集成灶品类外观类似,功能性却各有不同。名气新一代905fz集成灶,以精致美观和更省空间的设计,为小户型厨房释放更多烹饪空间。时尚美观的独特几何穿插构架,据说模仿保时捷跑车敞篷式设计。拥有1台等于拥有7台,油烟机、燃气灶、电蒸箱、电饭煲、保温箱、橱柜收纳台一下全齐了。

  外观图

  细节设计和硬件配置不同,吸油烟效果各有差异。名气集成灶延续40余年爆炒油烟机技术,独设一键爆炒功能,油烟产生的瞬间被吸走。更近吸烟口,3分钟延迟关机无残留,开放式厨房干净清爽无油烟。

  油烟机图

  清洁方便,使用体验好,心情更愉悦。名气集成灶特氟龙不沾油叶轮。排烟不残留,油网免清洗,轻松打理,更省心。

  免清洗油网图

  灶具节能环保,火力大,点火快,安全耐用是重点。名气集成灶一级能效,节能环保。航空级合金炉头不易生锈,使用寿命远超普通燃气灶。防爆南玻原片玻璃安全耐用。侧面式旋钮清洁无死角,高密度出火孔锅底受热更均匀,菜肴健康又美味。

  燃气灶图

  好的蒸箱受热均匀,食物味道形态不被破坏。名气集成灶,360度立体循环加热,上下蒸的一样好。自动排蒸汽,不串味。50L大容量美味分享更多,8大快捷菜单,轻松搞定烹饪。

  蒸箱图

  一件好用的厨房电器足以点亮我们的生活。单从外型以及功能上看,市场各类集成灶产品似乎大同小异。但是,细究起来产品设计、结构、性能上千差万别。名气新一代905fz集成灶以40余年的技术研发做积累,带你享受烹饪的美好过程,用实力征服味蕾,用品质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