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豪集团牵手FUNWORK联合办公,为简约极致增亮色

icon 2019-08-29 17:41:59
icon 0

摘要:均豪集团牵手FUNWORK联合办公,为简约极致增亮色

8月1日,均豪集团正式进驻位于上海市虹口区西江湾路388号的FUNWORK联合办公上海·虹口龙之梦店。这标志着均豪集团和FUNWORK联合办公上海区域合作正式拉开帷幕。未来,FUNWORK上海区域所有店面都将由均豪集团接管,均豪将用其“专业管理、至诚服务”,为FUNWORK品牌简约极致的核心品质增添一抹亮色。

FUNWORK作为国内一流的联合办公企业,为全国各地的数千家公司,数万名会员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FUNWORK致力于颠覆传统的工作方式,创建健康自然的办公空间,搭建活力有趣的社交平台,为用户创造极致办公体验。均豪集团主要为其提供现场保洁、店内维修、空调维修保养及FUNWORK所需其它方面的专项服务。

除了联合办公模式本身所具有的优势,FUNWORK希望通过完善的服务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均豪集团一直致力于不动产管理实践与研究,将先进的国际理念与管理模式与中国本土实践相结合,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本土优秀的不动产集成服务商。 二者强强联合,为包括80/90后创业者、中大型分公司办事处、创业服务商、自由职业者在内的客户群体,提供优质、有趣、轻松、开放的空间办公服务。

FUNWORK 的品牌定位是“健康、有趣、分享、奋斗”,他们始终从用户的真实需求出发,不断雕琢产品的设计和运营服务。以“简约、极致”为核心,以健康的环境、活力的社群、智能的办公为特色,让办公回归本源。目前,FUNWORK已在布局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厦门、郑州、西安、广州、苏州、南京、宁波、武汉、成都、重庆等核心城市。

截止至2018年12月,均豪集团也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深圳山东、内蒙、浙江、广西、湖北、江苏、湖南、河北、辽宁、江西、陕西、四川、云南、河南、贵州、福建等区域90余个城市拥有专业服务机构,服务能力覆盖中国大陆全部区域。成为全国物管面积超过7000万平米的大型跨地域经营集成服务企业,为客户提供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化的集成服务。我们完全有能力,更有实力全面支持FUNWORK未来在全国的布局和发展。

FUNWORK创始人兼CEO黄涛先生表示,联合办公的精髓就在于不同行业同处一个空间与其他团队分享信息、想法和拓宽社交圈子,实现资源的互换与共享。生态化将会是FUNWORK脱离同质化的品牌核心竞争力。均豪集团将携手为FUNWORK生态化办公环境开拓和维护贡献专业的力量。

FUNWORK北京中骏世纪城项目

FUNWORK上海项目的娱乐区域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联合办公空间的需求在不断增长,行业也经历了数轮洗牌。作为行业内的年轻力量,FUNWORK正在持续拓宽空间,希望赢得更多的品牌认同。均豪集团愿做FUNWORK业务发展坚实的服务后盾,双方联手在联合办公领域开疆扩土,走的更宽、更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