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油烟机27A3H:一键速达大风力,无烟烹饪更健康

icon 2019-08-30 14:42:35
icon 0

摘要:老板油烟机27A3H:一键速达大风力,无烟烹饪更健康

你是否也存在这样的烦恼?用了几十年的老烟机吸力有限,但只要还可以使用,习惯了节俭的父母就舍不得更换。

  实际上,作为家里的“古董”,不少老烟机的元件已经有所老化。即使开机能够正常使用,排烟效果也大打折扣。油烟废气暴露在空气中,影响着父母的身体健康。

  父母辛苦养育我们长大,我们要让他们安康顺心地度过晚年。及时更换老烟机,保障他们生活的健康和便捷,显得刻不容缓。老板电器被认为是吸油烟机的“专家品牌”,研发生产的大吸力油烟机能够有效解决中国厨房的油烟问题,一款老板油烟机27A3H,能够让我们的父母处在健康干净的烹饪环境中,让千里之外的你安心落意。

  (老板油烟机27A3H)

  高效直排大吸力,营造健康无烟环境

  吸油烟机开启时,风压通常需要经过一个逐步提升的过程,很多时候还未达到较大风力,油烟就四处逃逸了,影响父母的健康。老板油烟机27A3H可以通过选择MAX档,一键开启极风模式,烟机风量瞬间提升至20m³/min,大风力拢吸也无需等待,可以安心让父母使用。

  老板油烟机27A3H还开创性地采用了隔烟屏与宽域面板的结合。隔烟屏的外观形似飞机高速副翼,与宽域面板结合起来,就形成了近距离的高效吸排系统。操作时,面板开启后会形成宽895mm、高580mm的有效直排控烟区域。两点之间直线最短,更高效的直排吸烟,搭配440Pa的直排风轮的高速排烟,吸、排效率更高,即使爆炒也不怕呛烟、跑烟。

  (老板油烟机27A3H的直排控烟区域)

  避免油污沾染轻松清洁一抹即净

  父母上年纪了,全面清洁吸油烟机上的油垢污渍时,免不了会满头大汗、气喘吁吁。老板油烟机27A3H在使用时不需要触碰按键,挥手即可开启爆炒模式,避免了指间的油污沾染烟机,可以减少父母烹饪后续的清洁工作。

  老板油烟机27A3H在有效清洁,减少厨后清理工作上的贴心设计还不止于此。老板电器在烟机内腔采用了“油立净”的自清洁技术,使烟机内腔不会沾染油烟,为父母省去拆洗的工作。

  同时,这款吸油烟机还采用了A++一体滤油网的设计,油网拆卸方便,滤油清洁也更容易。纯平玻璃材质的面板,可以用抹布一抹擦净,简单、轻松又干净。油杯容量也较老烟机大了不少,父母无需频繁倾倒,使用更加贴心。

  (老板油烟机27A3H一体滤油网拆卸方便易清洁)

  尤为特别的是,老板油烟机27A3H还有52dB(分贝)专利降噪设计,减少了父母在烹饪时的噪音污染,即使在大风力爆炒时,他们也能及时听到电话铃声,接收到来自你的关心和问候。

  作为儿女,我们不能时时陪伴在父母身旁,但可以提高他们生活的品质。及时更换老烟机,是对他们健康生活的保证,也是儿女应尽的一份孝心。选择老板油烟机27A3H,用专业高效的服务,为父母创造健康舒适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