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电气:持续满足消费者需求,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icon 2019-08-30 14:44:11
icon 0

摘要:莱克电气:持续满足消费者需求,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8月7日,莱克F6水离子涡扇吹风机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不管是风量还是风温控制,莱克F6都有创新之处。这也说明了创新才是一个企业不断前进的动力和源泉。

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消费也在不断升级,许多中高端的家用产品走进千家万户。根据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的统计,具有养发护发、造型好看、健康安全等特质的吹风机更受青睐。

对于爱美人士而言,他们对吹风机的要求也在不断增加,传统的干发功能已经无法让其满意,功能更多、性能更卓越的产品才能成为“宠儿”。作为国产高端品牌,莱克电气一直秉承“新工匠精神”,持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此次全新打造的F6水离子涡扇吹风机,能够让消费者拥有更为优质的产品体验。

莱克F6搭载了独创的17叶涡扇无刷电机,可产生高达18L/s的强劲气流,并采用了PID闭环温度控制技术,保证出风口2.5cm处风温始终稳定在95℃左右,大风量结合精准的风温控制,实现快速干发又不伤发的完美结合。另外,莱克F6采用的半导体制冷技术,能冷凝分散在空气中的水分子并高压电解,释放出大量纳米级水离子,在头发表秒形成保护膜,锁住头发的水分;负离子发生器每秒可以释放出1000万/cm³的负离子,快速消除静电,让头发更顺滑。

莱克电气的董事长倪祖根认为,一定要通过创新来打造品牌,要洞察消费者需求,切实解决消费者痛点,满足其未被满足的潜在需求。其次,要实现差异化的创新,研发出不输于国际大牌的高端产品。在这种观念的支撑下,莱克F6历时两年才问世,不断改进设计方案,只为给人们带来更为优质的美发体验。

莱克电气注重创新,2018年研发投入占销售额的5%,自1994年成立以来,累计拥有专利1300多项,尤其在电机技术领域,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这些就是莱克电气的核心竞争力。

多年以来,莱克电气致力于为千万家庭创造高品质的生活,将大量的资源都投入研发,以消费者的需求为落脚点,为他们提供设计独特、品质有保障的一流产品。未来,莱克电气会建立五大生态链,包括环境清洁电器、空气净化与空气舒适类产品、水净化与饮水健康产品、高端智能厨房以及高档个护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