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能洁:以定制化服务深耕商用净化市场

icon 2019-08-30 15:24:52
icon 0

摘要:艾能洁:以定制化服务深耕商用净化市场

2019年8月28日,在被誉为“华人空净第一展”的2019第七届北京国际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器除甲醛及油烟净化展览会上,艾能洁环境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接受了新浪家居、中关村在线、《通风设备》以及《新风 净化》等行业知名媒体报道团的采访。艾能洁总经理吴晓萍也在受访时表示,三天展会我们收获颇丰,不仅和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以及行业领导交流了新风行业的发展趋势,还与很多经销商达成合作。

虽然源自加拿大温哥华,但吴晓萍对中国市场可谓了如执掌。她说,中国人对空气质量的意识逐渐提高,解决空气中的雾霾已不再是唯一需求,空气净化正变得多元化。对商用市场而言,新风系统正逐步成为建筑的刚需。因此,在2009年我们成立了中国公司,并逐步开展以“商业空间”为主、人居空间为辅的综合空气治理,目前已经与阿里、美团等知名公司达成合作。

 

“我们以创造室内外最佳空气质量为使命,不断加强空气净化器产品的研制与开发。”吴晓萍说,“因此我们非常重视技术和生产。”据她介绍,2017年公司成立工厂至今已经拥有中央空调空气净化系统、移动式大风量空气净化器、室内净化系列、新风系列和空气质量监控系统等4条生产线、3个组装车间和10000㎡专业厂房,已经基本实现本土生产,服务效率也大大提高。

 

吴晓萍认为,家用空气净化市场如今一片红海,而商用空间净化市场因为具备一定门槛,入局企业不多。而对具备生产能力和拥有技术基础的艾能洁而言,这个市场的潜力非常大,我们也以每年接近15%的增速发展。因此,我们在艾能洁的展位可以看到,大多数产品还是针对商用市场的。以中央空调系列为例,产品包含空调箱式静电除尘设备、风道式静电除尘设备、回风口式静电除尘设备等不同产品,可以全面系统的解决了商业楼宇的空气质量问题。此外,还带来了与荷兰公司合作的集加湿净化与一身的产品。在采访过程中时常能看到认同艾能洁产品技术理念及企业创新理念经销商、代理商到访并掐他合作。另外,中国教育委员会刘子玉率同各学校领导及空气净化联盟负责人也出现在艾能洁的展位上,并与吴晓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虽然公司目前服务了很多客户,但最骄傲的还是以技术实力,获得知名企业阿里巴巴的认可。吴晓萍指着一款产品说:“公司去年推出的以去甲醛为主的商用设备,不仅在当年取得了巨大销量,也得到了美团、大众点评、阿里巴巴等互联网公司的认可。”究其原因,吴晓萍认为,一个是产品风量大,可以满足商用大空间的使用。另一个在去除雾霾的同时,还可以去除甲醛等室内其他空气污染物。再就是在监测数据上,无论是采购方还是第三方的监测,净化效果都非常令人满意。值得一提的是,在净化技术上,艾能洁博采众长不仅擅长静电集尘,还可以用物理净化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需求,甚至将多种技术结合,应对不同的商业室内净化场景。

 

能被用户认可,离不开坚实的技术积累。吴晓萍表示,我们在保留加大拿原创技术的同时,有针对中国市场做了创新。以空调箱式静电除尘设备为例,它可以安装于新风机,也可以装在组合式空调箱内,对新风或混风进行净化处理。产品安装仅需在空调箱内保留500mm空间产品截面尺寸,根据空调箱尺寸量身定制,可保证净化功效。

 

面度市面上的不同需求,艾能洁也在积极创新商业模式,推出定制化的服务。吴晓萍说,无论是老建筑还是新建筑,无论是校园、医院还是公共卫生间,我们都会量身定制适合的方案。目前,公司的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中央空调净化、建筑装修污染治理、医疗机构、工业生产企业、办公环境、酒店公寓等领域的室内空气净化。产品主要针对中国市场,同时出口亚太地区及北美国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