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碧雅装饰:感恩业主给予我们支持和信任,感恩土巴兔

icon 2019-09-02 14:29:00
icon 0

摘要:欧碧雅装饰——感恩业主给予我们支持和信任,感恩土巴兔给予我们前进的力量

合理的设计会使得平面空间布置合理,空间使用更加便利舒适度更高,利用率也更高,同时也关乎到施工质量的好坏和整个装修成本及居住者健康。

    为了更好地满足业主的装修需求,让业主朋友更放心、更省心,土巴兔从保障、体验、口碑等多方面深耕行业,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和体验,也让欧碧雅装饰的品质把控与服务体系在土巴兔平台上得以展现,成为了业主高度认可的优选商家。同时有了土巴兔平台的强势助力,欧碧雅的口碑迅速的扩散开来,签单率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业主实拍案例

  

    欧碧雅装饰“毕业”作品实拍,15年公认好口碑,给你梦想中的新家!

    业主现场实拍采访:欧碧雅优质服务获赞誉 业主感谢送锦旗

【欧碧雅业主采访】听经验丰富的江叔叔如何评价欧碧雅!

  

    【欧碧雅业主采访】欧碧雅装饰怎么样?听听装修过的业主怎么说

  

    感恩业主送锦旗:

   欧碧雅装饰每年都会收到各小区业主赠送的锦旗,感谢一路支持欧碧雅的业主朋友和土巴兔装修平台,正是有了你们的信任和认可,才有了欧碧雅现下的稳定状态。

    业主签约评价:

  

    虽然每天从土巴兔预约和咨询而来的业主有很多,但只是赢得了装修业主的初步认可,只有经过不断的筛选、对比和复杂且繁琐的装修工艺之后的肯定,才是对欧碧雅装饰的最终认可和支持。而土巴兔平台提供的第三方专业质检团队,装修全程亲自上门质检,严格把控施工质量,为业主提供更放心的质检服务。

    土巴兔平台业主装修日记:

  

    土巴兔平台为每一位客户的装修款保价护航,不仅实行“先装修、后支付”装修资金与质量双重保障,还推出业主装修日记板块,让业主随时随地可以分享装修日记,并真实记录装修全过程。

    装修工地:

    想要获得业主认可只有踏踏实实把工地做好,把客户服务好这一个“笨”办法,投机取巧在土巴兔行不通,这样一来就能筛选出工程质量好的装修公司给业主,业主也高度认可土巴兔平台上的商家。

    做放心工程、用行动证明、让业主说话!工地现场能直观地反应出业主家的材料和工艺,还有我们工地上的文明施工以及成品保护情况,让您更全面的了解装修。欧碧雅装饰为您做专业的服务,为您的的爱家保驾护航,让您有不一样的家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