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分30万现金大奖 2019斯米克·房天下时尚空间设计大赛

icon 2019-09-02 17:23:38
icon 0

摘要:瓜分30万现金大奖 2019斯米克·房天下时尚空间设计大赛即将启动

何为“时尚”?

德国诗人歌德曾说:“所谓时尚就是目前的传统。一切传统都带有某种必要性,使人们非向它看齐不可。”英国评论家哈兹里特则认为:“时尚始于独特,终于粗俗,而二者皆时尚之大忌。”

何为“空间”?

约翰.波特曼认为:“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贝聿铭曾表示:“空间与形式的关系是建筑艺术和建筑科学的本质。”

那,何为“时尚空间”?

相信每个室内设计师都会有自己的答案,正如一千个读者心中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样。

可我们还需要继续探寻新的答案,因为时尚在“心”,空间在“感”,时尚之“心”愈大,空间的“感”方能千变万化。

站在新高度,共同探寻空间设计新时尚,2019斯米克·房天下时尚空间设计大赛,将于2019年9月3日正式开启。

30万大奖,区域十强与全国五强共分享

2019斯米克·房天下时尚空间设计大赛,由房天下家居联合斯米克磁砖共同主办,特邀神秘设计大咖以及行业协会专家担任嘉宾及评委,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材家居分会、深圳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青岛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辽宁省装饰协会、河南设计师商会等为指导单位,基于房天下大平台及强大的媒体矩阵,为参赛作品以及参赛设计师提供高强度的曝光和个人作品展示机会。

需要特别介绍的是,除荣誉奖牌外,本次大赛组委会还特别设置了30万现金大奖作为奖励,奖金由区域十强与全国五强共同分享另外,获奖者的设计作品可在房天下家居网进行全网巡展,获奖设计师还有机会为斯米克品牌的代言与斯米克企业深度合作参与斯米克的专案设计,并受邀参加盛大的“斯米克2020年度盛典”

此外积极参与大赛的装修公司及设计工作室,还有机会获得参赛团队奖及相应奖励。

无限想象,由你定义“空间设计新时尚”

2019斯米克·房天下时尚空间设计大赛的参赛作品,可以是商业空间、别墅等大空间的设计作品,也可以是公寓等小空间旧房翻新的设计作品。

无论是大格局的小情调,还是小空间的大不同,室内空间设计的新时尚,都由设计师“你”来定义。

斯米克磁砖丨传播“时尚空间·健康生活”理念

本次大赛的联合主办方上海斯米克建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A股上市的中外合资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和销售高级玻化石和高级釉面砖系列产品的企业,公司成立于1993年6月,已有26年的发展历史。公司先后从意大利、瑞士引进全套专业瓷砖生产线,通过智能仿真的生产设备及精选不含辐射物质的材料,生产出自然亮丽的安全建材,斯米克产品的多项技术都大大优于国家标准。"我们只做最好的"是斯米克公司的追求目标。

在未来的发展中,斯米克将继续秉承让更多的客户享受"时尚空间•健康生活"的理念,不断地推出更多、更好的绿色产品,以世界级的品质,为中国人争取建筑瓷砖的世界地位。

空间设计,想象力,创造力…不可或缺。

房天下与斯米克磁砖联合举办此次时尚空间设计大赛,旨在通过房天下专业的家居频道,完善的店铺与案例上传、展示渠道,让时尚的空间设计作品更多的触达海量购房及装修用户,为广大设计师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互动交流的平台。站在新高度,共同探寻空间设计新时尚,也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激发设计师们思想的碰撞,点燃大家的创意之光,共同探寻出更多空间设计的新时尚。

2019斯米克·房天下时尚空间设计大赛,期待您的参与!

参赛作品投递官方邮箱:[email protecte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土巴兔:构筑互联网家装品牌发展的坦途我是谁的宝贝——土巴兔为爱行动,打造流浪动物之家老板油烟机25X1:双眼飓风,让你在家也能清爽爆炒小龙虾上海禧鑫装饰支持土巴兔“先装修后支付”,让业主有底气有一居SPATIUM轻酒店第4期「新宿」项目正式启动先装修后支付,正聚装饰联合土巴兔为业主提供最强保障大显装饰老房改造—巷子里的柴木油盐,房间里的诗与远方欧碧雅装饰:感恩业主给予我们支持和信任,感恩土巴兔域丰装饰:支持土巴兔平台先装修后支付,给业主满满保障25年再出发,兴成红木25周年庆典邀您共享方太消毒柜新品出击,餐具消毒更放心,地面干燥不湿滑网聚群星 热力开绽"四季沐歌网球热力营欢乐开营土巴兔:构筑互联网家装品牌发展的坦途我是谁的宝贝——土巴兔为爱行动,打造流浪动物之家老板油烟机25X1:双眼飓风,让你在家也能清爽爆炒小龙虾上海禧鑫装饰支持土巴兔“先装修后支付”,让业主有底气有一居SPATIUM轻酒店第4期「新宿」项目正式启动先装修后支付,正聚装饰联合土巴兔为业主提供最强保障大显装饰老房改造—巷子里的柴木油盐,房间里的诗与远方欧碧雅装饰:感恩业主给予我们支持和信任,感恩土巴兔域丰装饰:支持土巴兔平台先装修后支付,给业主满满保障25年再出发,兴成红木25周年庆典邀您共享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