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电影/音乐三合一,向往推出重磅家庭k歌主机

icon 2019-09-03 14:59:52
icon 0

摘要:K歌/电影/音乐三合一,向往推出重磅家庭k歌主机

饭后吼一吼,活到九十九。K歌作为现代人休闲娱乐必不可少的项目,也逐渐成为一部分人燃烧卡路里的方式之一。常规来说,唱13首歌就相当于户外跑步半小时哦~

但要把量贩式KTV全数搬回家可不是一件易事,笨重的音响和占空间的点歌台,阻碍了我们对歌唱环境的要求。既然如此,这款【极简、智能、娱乐全能】的【家庭智能K歌系统】,你绝对不想错过。

这是一款外形简约时尚,第一眼让人意想不到的向往K500音乐主机。用一句话概括它就是家庭KTV+背景音乐系统+智能家居中控+家庭影院的综合体。考虑到老人和孩子,这款音乐主机也无需走到点唱机面前进行操作,只需动动口轻松唤醒小智就行了,手机扫码就可多人同时在线操作,更智能更方便。

不仅如此,向往还与全民K歌深度合作,携手打造了专属的K歌界面。因此,你可以尽享全民k歌的在线曲库,资源涵盖各个年龄段,更有儿童的启蒙动画、幼教百科;老年人喜欢的戏曲及广场舞神曲等。不仅如此,你还可以在线点播歌曲MV,发送弹幕、表情包为别人喝彩,更人性化也更有趣。

K500同时接入了天猫精灵语音模块,支持语音点歌、广播小说、智能家居控制等。K歌累了,可以听听音乐,也可以来一场家庭影院之旅。套餐中标配了一对专业级u段无线话筒,助你告别刺耳啸叫声,稳坐家庭麦霸宝座。值得一提的是,这款K歌主机无需准备大容量硬盘!所有试听资源均在云端定期更新,只需连上家中无线就可以在线畅享海量资源。

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机器,就能实现超多的功能,它是把生活里的繁琐完完全全包在自己身上,就为了给你最简单最舒适最智能最贴心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