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服务双轮驱动,为实现美好厨房生活提供美宁解决方案

icon 2019-09-04 10:39:12
icon 0

摘要:产品+服务双轮驱动,为实现更美好厨房生活提供美宁解决方案

  近年来,中国消费者健康意识增强,逐渐意识到中式烹饪过程中产生的大量油烟对健康有一定损害,大众对高质量厨房电器需求不断升高,在这种背景下,拥有较之传统烟灶更高油烟吸净率且功能结构更为集成和模块化的集成灶产品更受消费者关注与喜爱。众多知名集成灶品牌灵敏的嗅觉发现这一商机,大力研发投入,开启新一轮竞争。

  兼具上述优点,且结构组合更为灵活,行业更为细分的分体式集成灶也随着集成灶大盘的普及迎来了自己的发展良机。浙江美宁电器有限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的大型专业厨房电器生产厂家,得以发挥出自己的优势,瞅准机遇,步入大众选择的视野,进入厨电比拼的赛道。

  今天记者走进分体式集成灶引领品牌浙江美宁,浙江美宁电器有限公司位于厨房电器高端品牌产业化城市中国厨具之都——浙江嵊州,经过20年的发展,美宁拥有自主研发团队,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上百项,从德国、意大利引进原装进口高端厨房生产设备及国际先进制造工艺技术,形成了可靠的质量控制和检测体系。美宁研发生产的分体式集成灶,完全匹配当今家装对于定制、环保、节能的主题,采用侧吸下排油烟,灶具自由组合成型,同时又可相对独立购买安装,各项性能指标均超过其他厨电产品,吸烟率高达99.99%,独创红外线聚能灶热效率达到68%,1000度高温,CO和氮氧化物降低70%,提供多模式燃烧方式,真正实现节能环保,便捷使用,为新时代更美好生活助力。

  “美宁分体式集成灶,不忘初心,把产品的研发放在实现无油烟和真猛火上,紧扣时代定制、节能、环保的主题,嵌合家装全屋定制潮流,高度匹配整体厨房,为更合理、更人性、更节能环保的中国式烹饪生活保驾护航。高度模块化的结构,不仅能满足消费者拥有开放式厨房空间的诉求,也能保留消费者自由搭配厨房空间的更多选择权;更为厨电产品的升级换代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美宁电器营销总监张红升告诉记者。在这样的理念下,美宁分体式集成灶不论是新兴的开放式厨房设计,还是在需要更换家中老旧厨电的升级换装市场,都能游刃有余。

  作为分体式集成灶行业的引领者,美宁在品牌推广上也下足了功夫。签约徐百慧(原名徐百卉)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大手笔投入央视,冠名高铁列车、投放高炮广告,参加全国各大展会,登陆天猫、京东平台布局线上,与数百家权威媒体战略合作,加大品牌宣传力度。美宁不断扩大企业知名度、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大做强。高层采访、企业动态更是受到腾讯家居、集成灶网、今日头条等各方关注,并被频频播报,为分体式集成灶行业认知度和美宁品牌知名度添上亮丽一笔。

  经过几年时间的沉淀,美宁现拥有上百家形象统一的线下专卖店,“我们的整体战略就是不急不躁,做到开一家店就成功一家店。在现实的市场竞争非常激烈的情况下,真正把合作伙伴的利益放在企业前面,大力气加大对合作伙伴的培训,开小灶,有针对性地进行培训,提供合作伙伴有效参与市场竞争的有利武器,不讲成交的利润算计都是空中楼阁。”张红升告诉记者,为此美宁总部有一套完整的从前期开业指导到后期门店培训方案,确保加盟商能够生存并跟着受益。

  最后,张红升表示:“在分体式集成灶这个领域,美宁要努力一直保持领先的姿态,做到产品领先,营销技术领先,服务理念领先,真正实现用户、合作伙伴、公司的共赢,实现合作伙伴和公司的健康永续经营。为中国式烹饪,实现更美好的生活提供美宁解决方案。”

  真正的竞争力体现在产品和服务。美宁分体式集成灶99.9%超高吸油烟率、红外线聚能猛火灶、易安装清洗等众多优势,配合高频次全方位品牌推广,相信美宁定能持续引领分体式集成灶行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