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泰集成灶 | 义乌厂购会活动圆满成功,现场开启热卖模式

icon 2019-09-04 16:04:09
icon 0

摘要:尼泰集成灶 | 义乌厂购会活动圆满成功,现场开启热卖模式!

9月3日,来自义乌的业主们走进嵊州了尼泰集成灶总部,深入了解企业文化与实力,共同掀起了一场关于尼泰集成灶的抢购热潮!

9月3日上午,首先在尼泰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义乌业主们来到嵊州王羲之故居旅游区,参观金庭观、书圣殿、右军祠、书画长廊、书法园林等景点,使人受益匪浅!

经过午餐和短暂的休息后,义乌业主们齐聚尼泰总部,在公司团队的带领下,参观尼泰工厂和综合实验室。从原材料检验到产品包装,业主们亲眼见证,先进的生产过程、亲眼目睹工厂极限测试和严苛检验产品细节,无一不让客户们纷纷称奇,同时加强了大家对尼泰品牌的了解和信赖。

在后面的厂购环节中,尼泰集成灶的优惠力度更是让现场意向消费者们疯狂下单,现场人声鼎沸、座无虚席。

介绍产品优势

来到尼泰展厅,多款尼泰集成王牌产品悉数登场,款式新颖、功能多样化的尼泰集成灶让业主们感到震撼。销售部徐经理介绍了尼泰的品牌优势、4S产品特点和十五大核心配件,现场还进行了炒辣椒实验,超强大吸力看得见,让大家放心抢购!

宣布优惠价格

随后,公司销售部王部长上台为大家宣布本次厂购会直供活动优惠方案,让大家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最满意的产品。

喜迎下单狂潮

政策一经宣布便迎来疯抢。高频的签单速度,瞬间30+单成交量,各项砸金蛋大奖也被幸运的业主们抽中。活动在火热的氛围与业主们满载而归洋溢的笑脸中渐渐落下帷幕!

(部分成交业主砸金蛋)

(部分成交业主合影)

火爆的场面再次见证了尼泰集成灶的强大实力和产品魅力。未来,尼泰集成灶将继续勇当行业创新领导者的角色,为每个家庭打造无烟健康厨房,创造高品味的厨房生活不懈努力!厨房装修,就选尼泰集成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