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IFA给出高端储酒方案:一柜同储红白葡萄酒

icon 2019-09-06 21:40:13
icon 0

摘要:卡萨帝IFA给出高端储酒方案:一柜同储红白葡萄酒

  “存酒温度波动较大”“红白葡萄酒不能分开储存,只能迁就一种温度存放”……对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欧洲人来说,葡萄酒鉴赏、储存都是他们人生一大爱好,但同时也经常被储酒条件困扰着。德国当地时间9月6日,2019年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2019IFA)正式拉开帷幕,卡萨帝酒柜公布最佳储酒方案:一柜同储红白葡萄酒、减震降噪满足储酒无声需求、精准控温比肩“酒窖”。

  酒品趋优消费时代开启,高端储酒痛点萌发

  世界葡萄酒消费量正稳步上升,屡创新高。据国际著名葡萄酒与烈酒研究机构IWSR和Vinexpo 3月发布的报告显示,2017年至2022年间,全球静止和起泡葡萄酒消费总量将增长2.15%,消费额将达2070亿美元。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红葡萄酒虽在全球消费中仍占55%高份额,但已不是“一家独大”格局,白葡萄酒销量逐步提高,被越来越多人喜爱。

  与此同时,全球葡萄酒迈向“趋优消费”时代。在“少喝酒、喝好酒”趋势推动下,高档葡萄酒市场不断扩大,甚至很多爱酒人士更是将此看作一种投资。高端储酒需求迅速发酵,愈来愈多人选用酒柜来保障藏酒品质。从奥维云网(AVC)监测数据就可看出,1-4月酒柜电商渠道累计零售量同比增长25.7%。这意味着酒柜正成为许多爱酒人士的储酒首选,他们也更愿意为高品质葡萄酒生活买单。

  但是纵观行业技术,一台普通的酒柜往往不能满足用户多种储酒需求。就拿红白葡萄酒来讲,红葡萄酒适合14-22℃储存,白葡萄酒则以8-12℃为佳,温度过高或过低都会影响酒品品质。所以,很多爱酒者不得不购入多个酒柜分储红白葡萄酒,这样既造成额外支出,也会占据更多家中空间。面对此类痛点,卡萨帝博芬酒柜打破储酒僵局,创新独立双温区,为两种美酒同储一柜提供解决方案。

  一柜双温区,独立控温智储红白2种葡萄酒

  一台卡萨帝博芬酒柜,足以解决生活中遇见的多类储酒难题。2019IFA现场,一位德国参展商站在博芬酒柜前,看到眼前的红白葡萄酒分区、整齐的排列着,不无感慨地说“我爱喝红葡萄酒,但我妻子喜欢白葡萄酒,所以我总是迁就她,委屈了我的红酒。但现在我终于找到解决方法了!”显然,拥有两个独立温区,且能分别进行5-20℃温度调节的博芬酒柜征服了他。

  众所周知,震动对葡萄酒有着不可逆的伤害,同时产生的噪音更会影响使用体验。试想周末下午,你在书房一边品鉴红酒一边阅览名著,但耳边总时不时传来酒柜运行的“嗡嗡”声,搅扰阅读兴致。而博芬酒柜采用专业减震压缩机,减震降噪懂你无声需求。同时,博芬酒柜还能通过手机远程操控,查看藏酒状态等,让你不必在阅读休憩时一趟趟起身查看,甚至是离家千里也能“遥控指挥”。

  比肩酒窖的恒温恒湿同样值得称道。2019IFA上还有许多参展商反映,他们购置的酒柜温度波动比较大,有的甚至达到±5℃温差,对酒损伤特别大。而博芬酒柜则破解了这些痛点,以5-20℃的恒定温度、65%-75%稳定湿度让葡萄酒得到最佳储存。

  随着葡萄酒消费量递增,酒柜市场的需求与前景也十分可观,行业竞争愈加激烈。而卡萨帝酒柜早一步洞察先机,深度挖掘用户藏酒需求,并在此次2019IFA上向全球展出了最佳储酒方案,满足用户品质生活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