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吸尘器创新风向标,睿米IFA消费展受瞩目

icon 2019-09-07 22:53:29
icon 0

摘要:无线吸尘器创新风向标,睿米IFA消费展受瞩目

2019IFA国际电子消费展于9月6日在德国柏林开幕,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之一,IFA迄今已走过近百年历史,汇集了全球数百家家电龙头企业、近万名媒体以及数十万智能产品爱好者参与。睿米作为国内吸尘器的领导品牌也积极参与了此次盛会,并吸引到了众多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目光。

IFA国际电子消费展不仅是各国参展商品信息交流的中心,更是品牌产品出口欧洲乃至走向世界的一个重要平台,引领着最新的产品发展趋向。而据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IFA将聚焦消费电子和家电市场增长的创新力量。”作为中国无线吸尘器领域优秀代表之一的睿米也参加了展销!

在此次展会中,睿米通过产品陈列和互动体验的方式,向前来参观的观众们全方位展示了其最新产品——睿米NEX无线吸尘器。睿米NEX无线吸尘器作为睿米核心产品之一,其最大亮点就在于睿米开创性的实现了推杆式无线吸尘器的吸拖一体,使清洁简单加倍,而这一开创性设计已经开始引领推杆式无线吸尘器的发展趋势。同时,凭借其大功率吸力、方便快捷的智能操作以及独一无二的时尚外观设计,已经受到众多国内外消费者的赞赏和信赖。

IFA作为全球消费电子制造商和经销商展示新产品和技术的平台,对行业发展起着风向标的作用,同时它也记录了全球消费电子产业的变化和中国品牌的逐步崛起。睿米一直以来致力打造更高端无线吸尘器,在产品设计始终以用户体验为先,注重人性化,致力为全球更多消费者提供更前沿的家居清洁体验,吸拖一体的实现便是最佳体现。作为国产品牌,睿米更是凭借自身过硬实力,跻身无线吸尘器知名品牌行列,代表国货销往全球62个国家,其中包括戴森大本营英国。

作为民族优秀品牌积极参与此次展会,也有利于睿米积极推进全球布局,是拓展海外市场的关键一步,将助推睿米不断走向更大的国际舞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