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投入两个亿,欧特——集成灶行业最大黑马横空出世

icon 2019-09-09 10:01:56
icon 0

摘要:一年投入两个亿,欧特——集成灶行业最大黑马横空出世

  2019年8月,随着一批优秀厨电行业和集成灶行业知名职业经理人陆续加盟绍兴威卡仕电器,绍兴威卡仕电器在厨电行业及集成灶行业迅速引起高度关注。作为厨电行业首家提供全厨房(普通厨房厨电升级,豪宅厨电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企业,威卡仕的背后又有什么样的品牌故事。绍兴威卡仕电器是由嵊州厨具行业开创者之一,原嵊州市厨具行业协会会长,普田电器创始人杜仁尧创办的企业。杜总是嵊州厨电行业的传奇人物,在上世纪90年代在嵊州率先引入职业经理人操盘企业,当年的普田在全国位列一线品牌,在嵊州本地更是销量遥遥领先,由于技术上的领先,国际知名品牌西门子选择在其企业代工厨电,全球最大的意大利厨电企业选择和其合资,并最后全资收购其企业。杜总功成身退后,长期定居国外。

  几年前他回到国内进行考察时发现,整个中国的厨电产品在过去十年并没有太大的进步,而新兴品类集成灶也存在众多技术问题有待解决。作为厨电行业的实力大咖,他产生了创办全球首家全厨房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企业的想法。他认为中国的厨电产品将会面临着一次大规模的升级,普通家庭厨房将会由传统的三件套向集成灶过渡,因为集成灶在解决油烟问题上效果更好。而真正的豪宅,大厨房需要的是更懂中式烹饪的大厨电,传统厨电从外观尺寸到功能都无法满足高端厨房的需求,而进口厨电由于西方的烹饪方式和中式烹饪方式的差异,同样无法真正满足国内高端家庭的需求。因此必然会产生个性定制,更懂中式烹饪的大厨电。

  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他决定针对豪宅厨电升级的需求推出"威卡仕"品牌,通过生产个性定制,更懂中式烹饪的大厨电来满足豪宅用户的深层次需求。正如宝马奔驰到劳斯莱斯中间存在着玛莎拉蒂,宾利等顶级品牌,国内知名厨电品牌到国际奢侈厨电品牌中间必然也会存在着这样的巨大的用户需求需要得到满足。而针对普通家庭厨房从传统的烟灶消向集成灶升级的趋势。通过市场的走访和调研,他发现目前的集成灶产品虽然更好的解决了油烟的问题,但是在集成灶的核心关健部位,燃烧系统还是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当油烟问题被解决后,下一步集成灶行业要解决的痛点必然在灶,谁能推出更好的燃烧系统,谁就会在未来的竞争中胜出。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组织研发团队,经过艰苦的技术攻关,推出业内首个3D集成烹饪系统,OTT欧特集成灶闪亮登场。而业内首家针对全厨房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企业也随着诞生。

  尽管拥有着强大的技术优势,但品牌运营需要专业人士,在他力邀之下,厨电行业知名职业经理人郑克以合伙人身份出任公司总经理。郑克曾经先后在多家知名企业操盘取得成功。他直言加入威卡仕打动他的有三点:一是杜总对行业的使命感,致力于推动整个厨电行业从普通住宅厨电到豪宅厨电的升级,创造中国新厨房。二是杜总率先在嵊州企业中实现所有权和经营权分离的现在企业管理模式,由事业经理人全权负责企业日常的运营决策。希望推动整个嵊州企业真正向现代企业转型。三是他对企业长期目标的坚持,他明确企业近三年的投入,每年两亿,一亿投入工厂建设,一亿投入品牌建设,初期规划前三年共投入六个亿用于企业的发展,品牌建设和团队打造。其中厂房一期建设投入一个亿已经完成,品牌投入方面从9月份开始市场的投入将有条不紊的展开,从邀请业内顶级咨询公司对品牌进行定位策划,到央视和互相网新媒体的投放,一步步的展开。相信很快,做为今年集成灶行业的最大黑马,OTT欧特将高调亮相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