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平面到3D,KD持续创新,为室内装修增添无限可能

icon 2019-09-09 11:19:43
icon 0

摘要:从人类懂得室内装潢至今,一直都在突破想象,创造出不少独特风格的室内空间。同样,以木材为首的各种装饰材料也在匠人们的精心打磨下变幻出各种各样的视觉效果,为室内设计领域提供了更多选择性。KD涂装板作为业界知名品牌,完成了“平面→毛细孔→钢刷→锯...

伟大的中华民族拥有几千年的变革历史,不管是朝代的变迁还是人们衣食住行的改头换面,无一不在彰显着岁月的洗礼和文化的沉淀。在这条时代变迁的历史长河中,糟粕与肤浅被洗刷的毫无痕迹,而留下的都是经典与精华。这正如如今市场经济的涤荡过程,大浪淘沙之后,只有真正的金子才能持续发光,在激烈竞争中不断前进,科定企业便是这样一锭金子。

科定企业成立于2002年,专注于原木材制品的研发与设计,时下流行的涂装板便是科定企业提出来的。也正因为如此,业内常以科定作为材料代名词,一说起KD板,首先想到的便是科定企业的KD涂装板。

作为全球较早研发出涂装板的商家,科定企业在木皮板处理工艺上的探索之路并不容易。为了最大程度的保留原木自然的纹路特征,KD的技术团队从开始的平面处理方式入手,经历了毛细孔、钢刷、锯痕等一系列工艺的演进,让木皮表面越来越深刻,漆料包覆性越来越完整,既能保护木皮,又让触感更贴近真实的树皮表面。如今,科定企业又研发出备受关注的3D系列涂装板,工艺更为考究,成为业内技术革新的典范。

企业草创初期,最初的涂装木皮板产品是平面处理的效果,无论视觉还是触觉效果来说都是平滑的感受,由于是无缝隙填充漆料,所以在保留原木纹路的细节处理上并不算完美,涂装板纹理不甚清晰。为了带给用户更佳的体验,与社会潮流元素接轨,KD涂装板研发团队不断精进自身工艺,将平面升级成了毛细孔填充。顾名思义,毛细孔填充即将漆料依循木纹孔隙均匀覆盖,使涂装仍保有木纹毛细孔特有点状,视觉可见毛细孔纹理,但摸起来依旧平滑,只是在美观程度上更有层次感。

随着时代潮流的不断更迭,KD涂装板的演进也变得越来越有品位。钢刷、锯痕等一系列拟真工艺又附加在了之前的漆料填充手段之上,同时为了提升工艺细腻度,将漆料依循木纹覆盖,再利用特规机具制造出与木纹同向或者是横向的锯纹痕迹,进而表面起伏的触感贴近自然,视觉效果更显真实。

如今,各种3D制品层出不穷,深得民心,KD涂装板也不甘示弱,在原有的厚实木皮钢刷处理基础上,通过刀具刨刮出与木纹同方向与宽幅度的凹沟,制造出树皮表面效果,立体感十足,在光影照射下显得尤为大气美观。因为KD板表面的木皮厚度在业内数一数二,故最新推出的3D系列产品,更是凸显了KD产品的好品质与高诚信,绝不为了节省成本而降低木皮厚度,才能维持一贯的极佳产品视觉效果。当然,如此精进的工艺对匠人的手法要求极高,无论是对木材的了解还是切刻力度的把控都极为严苛,没有多年经验是不足以完成这样完美作品的。

KD涂装板的工艺演进将看似平整的的装修材料增添了人文情怀,从平面到3D,科定企业一直在与时俱进的路上,不断精进自身修为技术,持续突破涂装木皮板的可能性,为室内装潢领域开启那扇前往森林的任意门,轻松塑造空间自然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