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上臣地板净醛新品发布会在杭举行

icon 2019-09-09 16:18:07
icon 0

摘要:科技赋能|上臣地板净醛新品发布会在杭举行

9月7日,以“科技 赋能”为主题的上臣地板净醛新品发布会在杭州维也纳国际大酒店顺利举行。上臣地板董事长顾国华携营销总监沈继军等高层出席,更有百余位华东区核心经销商共同参与。

净醛实木地板新品上市发布会

自获得国家首批“绿色产品认证”以来,上臣地板一直致力于提升健康环保标准。在万众期待中,董事长顾国华隆重发布了绿色产品——净醛实木地板,并从产品技术、特点、新品花色等方面详细介绍,让每一位经销商都领会到了产品的核心卖点。

上臣推出净醛实木地板,这一举措切实推进了“美好生活”伟大时代的发展进程。同时,上臣以技术创新驱动了产业环保的新标准、新秩序,切实肩负起“绿色产品认证”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


高铁站新广告投放发布会

会上,还发布了高铁站新广告投放计划,这是继4月18日“上臣地板”号品牌高铁之后,公司再度联手高铁传媒,在上海虹桥站、杭州东站、南京南站、合肥南站、苏州站、宁波站等投放候车大厅中央咨询台旋转广告。

董事长顾国华提到,选择高密度的高铁站,以全面霸屏的形式,更大范围、更长时间地传播上臣作为首批“中国绿色产品”和“品字标”认证的企业荣誉,这有助于提升品牌实力形象,更为重要的是让全国经销商更加有劲冲,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信心。


随后,上臣地板营销总监沈继军上台说到,全民期待的中秋国庆,也是各大商家的促销季,为此上臣也精心筹备了《中秋国庆执行方案》,并带来了顶级引流的《福利产品优惠》。在优惠产品发布的同时,会场另一侧抢购产品的经销商已将订购台、看样台围得水泄不通,足见经销商对本次优惠政策的满意度!

终端门店是品牌的立体名片,为了切实提高终端门店的单兵作战能力,上臣地板在此会议上安排了《规范化安装指导》讲解和《品牌联盟单店爆破》活动模式讲解。同时,多位新形象店优秀经销商上台分享经验。无论是互通交流,还是培训指导,都将有助于提升上臣经销商团队的整体素质与能力。

上臣地板庐江经销商吴浩经验分享


坚持大品牌,大担当,上臣地板将继续精耕市场,细作产品,以更健康、舒适、环保、高品质的地板,敬献绿色人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