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亮相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新产品为生活添彩!

icon 2019-09-09 17:02:56
icon 0

摘要:全友亮相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新产品为生活添彩!

9月8日-11日,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上海)家博会)盛大启幕。中国(上海)家博会是全球家居行业流行风尚的标杆,近千家国际潮流家具品牌齐聚虹桥,开启对时尚生活的探讨与交流。展会上,全友携新形象、新产品亮相5.1B03,为来宾呈现了一场艺术家居之魅。

新产品,精致实用主义

【“梳妆打扮”与“柴米油盐”也有“黑科技”】

精彩亮相的新形象、简约大气的绿色展厅、洞察需求的人性设计,在有限的空间下,全友寻找无限的可能性,为大众带来了别具一格的时尚生活体验。

展馆内,全友携定制新品“米兰风尚”精心打造全屋生活场景。在空间布局上,从门厅延伸至客厅餐厅厨房卧室。一步一景,通过产品组合为精致生活添彩。

“米兰风尚”是轻奢极简风格的“代表”。在展现简约品味的同时,注重产品形态的实用性。

卧室空间,半开放式衣帽间,满足女性对精致生活的所有想象。设计师重视收纳与科技力赋能,通过有序收纳与“黑科技”让生活更便捷。产品运用了智能梳妆镜功能,健康指数、蓝牙、WIFI、视频音乐等科技功能一应俱全。无论有多少衣物,“米兰风尚”衣帽间都能通过不同收纳分区完美收纳,连低频使用的行李箱都规划在内;早晨,穿上熨烫整齐的衣裙,一边精心化妆,一边听音乐看视频,还可以通过妆台上实时显示的温度增减衣物,这简直是每个女孩的居家梦想!

厨房空间,完美融合中西方厨房功能,既满足了中国人的煎炒习惯,又满足了西餐烹饪爱好。产品注重多元生活方式,力求满足家中每一个人的喜好。整个橱柜动线的设计,满足洗、切、炒等使用习惯;洗涤备餐与烹饪区独立开来,多人操作毫无压力。同时,橱柜加入了智能感应、娱乐影音等科技功能,你可以一边做饭一边享受音乐与视频播放的乐趣,还可以实时查看美食攻略提升厨艺!

新设计,墙变系统全新亮相

【DIY收纳柜,提升空间利用率】

现阶段,个性化需求成当下消费常态,这就要求品牌不断升级产品,以设计驱动、产品驱动、品质驱动来满足消费者需求,与消费群体产生亲密互动,深度共鸣。

在客厅空间,全友“墙变系统”精彩亮相。新颖实用的“墙变系统”吸引了众多观者围观。据了解,“墙变系统”可以通过移动层板、侧板,改变收纳形态,提升空间使用率。同时,“墙变系统”的板材均采用通过国家标准的环保板材,在随心DIY的同时,保障家人健康。

新征程,持续为终端赋能

【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为大众创造美好家居生活】

作为中国知名家居品牌,在营销服务上,全友建立了一套完整的终端扶持体系,根据各终端门店的实际情况, 在软装搭配培训、渠道拓展培训、产品落地等方面进行个性化、定制化指导,全方位赋能经销商。

同时,公司始终坚持设计驱动,不断提升产品设计能力,通过与国内外顶尖设计师合作,为全友产品注入国际化理念。未来,全友将以更优秀的产品品质与服务水平,为大众创造更环保、更精彩的家居生活。

展会还在继续,欢迎大家到5.1B03与全友共探多元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