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淋浴房火爆张家港家博会 消费者不二之选

icon 2019-09-09 18:23:33
icon 0

摘要:雅阁淋浴房火爆张家港家博会 消费者不二之选

9月7日张家港第十九届家博会在港城体育馆如期举行,雅阁淋浴房受邀参加取得圆满成功!活动嗨购两天,现场签单100多单,雅阁淋浴房实签150套,销售金额50多万,成为此届家博会淋浴房品类销量第一。

火爆现场

做为张家港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家装博览会,权威性不言而喻,数百种家具建材品牌亮相此次展会,吸引港城万千消费者的目光,雅阁作为不锈钢淋浴房行业的领军品牌,受邀参展,为消费者带去高颜值,高安全,高品质的不锈钢淋浴房产品。

销售人员为业主精心讲解

品质有心,服务无界;在雅阁淋浴房张家港代理商叶总精心经营下,除了优质的产品质量外,雅阁张家港团队为当地消费者提供全面细致的服务体验,雅阁淋浴房也不断的在当地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成为家装中不锈钢淋浴房的不二选择。此次家博会的热销,再次证明了雅阁淋浴房在行业内的地位,雅阁将再接再厉,继续坚持专注于淋浴房的研发与设计,做好产品升级、服务升级工作,让高端奢华的不锈钢淋浴房进入更多寻常百姓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