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帕莱德门窗,提升生活情调

icon 2019-09-10 17:36:12
icon 0

摘要:选帕莱德门窗,提升生活情调

在中国人眼里家意味着一生,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个家便是让他们与爱人共度一生的地方

婚姻从这里开始

生命在这里孕育

白头仍为这里渐染

当一个门洞打破常规成为一个立体透视空间的间隔,当多元时尚元素与空间的融合,你会有不一样的感受。门窗作为一种个性化的新型建筑的眼睛,早已成为了设计的“焦点”,也是体现主人个性的一个特殊标志。

1简约大气——折叠篇

爱琴海·PZ01|折叠门

帕莱德爱琴海折叠门,全新的窄边折叠拥抱全景观,视野无穷大,以其丰富流畅的线条、温润的质感和轻奢的格调,极尽展现高贵姿态,并逐渐成为了家居建筑领域的新宠。折叠门能迅速提高家居的档次,这已经是不争的的事实。

一款组合设计的折叠门,高贵而大气,犹豫一件巧夺天工的精美艺术品,不需要过多的修饰,即可成为阳台客厅的一个视觉亮点。

简约的平框设计,搭配极窄扇,让空间蕴繁于简,八种异形密封胶紧密配合,八重全密封设计伴防夹功能,好比星辰繁星点缀其中,实用性爆棚!

 

2、精雕细琢——时尚篇

简系列·平框窄扇|平开窗

现如今,用极简平框设计门窗来升华空间格调,俨然已经成为一种家装门窗的流行趋势。一个平面,景深无边界,无需大光圈,窗景无边界融合。不仅高雅奢华,时尚感十足,更是营造出家的温馨

在保证结构强度及施工要求的前提下尽可能做大采光面积看起来更有安全感,整体给人一种高贵,浪漫的感觉。

低位大压线与45度圆弧拼接搭配,给人感觉沉稳而不失温度,在光的照射下显示着磨砂的质感,让人爱不释手的触摸,无形中也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点线面三位一体,线面归一,让其简约又时尚,展现出轻奢而不失灵动的魅力,不仅可以另整个家装增色不少,而且将家居品质提升到新的高度。

3、浪漫不断——温馨篇

多变风格|文化门窗

山水画是绘画的一种形式,也是中国传统的文化。帕莱德门窗极窄边三联动以山水画做载体,在玻璃扇上来表现画面的质感,同时兼顾美好的寓意,水象征着富水长流,源远流长,树表示着朝气勃勃,旺盛之气;

 

帕莱德门窗拥有庞大的格条工艺库,对称均衡中显示出端正稳健的风格,精湛的格条工艺拼接窗棂图案和乌金釉木纹色,具有文化韵味和独特的风格,体现中华传统家具文化独特魅力,从而打造出更适合现代人风格,——典雅风格

4、私人定制——系统篇

系统战斗机|传奇S65

在崇尚个性张扬的时代,很多年轻人都渴望打破常规,标新立异,用富有个性化元素门窗来塑造出独一无二的空间。系统门窗越来越成为主流。它可以根据个人户型去定制,去设计颜色和尺寸,更是拥有不同的开启方式。让每一个进入客厅的人首先感受到了主人的性格和爱好。

流线型窗身线条,平整或光滑的造型,明艳的氟碳质感,都能从视觉上体验设计感。8大性能系统,18项安全防护等级,是家居生活的体验,让其既不单调,又不庸俗。

理想中的门窗是一个十八般武艺,样样的精通的大侠风范,可以让你受其保护,尽享欢乐。传奇S65系列是系统门窗战斗机,拥有整框无缝鸭嘴胶,隐藏式垂直式排水,24mm超宽断桥隔热,加强中挺,注胶角码,超高性价比的一款系统门窗活力但又不失温暖,总让人有种归家之感,这也是一种踏实和安心。

看了这么多,那么哪一款是您钟爱的呢?现在与轻奢的柔和,让整个视觉空间尽显现代新时尚,落落大方的整体布局,每一处铝合金元素门窗设计都是经典体现,总是在不经意的映入眼观,打造奢靡吸晴的深邃效果,帕莱德门窗拥有全系列的门窗供您选择,为您的家提供完成的一站式的门窗服务系统。

 

小帕在这顺便温馨提醒一下:

帕莱德破纪录的活动第一阶段已经完美收官,其中我们收获家人们的数不胜数破纪录时刻,更重要的是收获了一批又一批的业主对帕莱德的认可和支持,使帕莱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帕莱德也不会辜负广大业主朋友们的支持,在即将进入第二阶段的强销期, 我们继续不玩套路,不整花里胡哨玩意,还是简单粗暴的用最直接的方法来回馈大家。不管你来还是不来,我都在,风里雨里,帕莱德门窗依然会在一起破纪录的强销期等你:

2019914日——2019928日,期待您的到来!!!

我们深知生活从来都没有容易过,只不过是我们变得更加坚强和强大起来,当你决定做一件事,你若不想做,总会找到借口,你若想做,总会找到方法,输不起的人,往往也赢不了人,当你勇敢的跨出第一步的时候,你就已经赢了,犹豫一千次都不如实践一次。帕莱德门窗番禺店再次以斗志昂扬的战斗力参加了2019年9月6日——2019年9月8日中国世纪家博会,这次现场火爆程度更上一层楼。据世纪家博会现场统计传来的最新消息,三天成交60余单,成交订单总金额约250万元!话不多说,我们直接上图:

(此处省略签单图N+1张.....)

 

客户的认可,是帕莱德前进的动力,24年专注,帕莱德更懂门窗,帕莱德24年来坚持把“一扇门窗”当成事业,坚持奉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宗旨,使帕莱德能够从理念与行动都聚焦到客户需求上,为客户提供一致性更高、性能更好、质量更优更稳定的门窗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