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屹设计装修设计经验贴—如何对商务KTV设计进行风格定位

icon 2019-09-10 18:37:39
icon 0

摘要:华屹设计装修设计经验贴—如何对商务KTV设计进行风格定位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KTV成为众多年轻人休闲娱乐的场所,KTV设计理念不断在更新,一个个美观又舒适的KTV层出不穷,尤其现在KTV投资者十分理性,投资房间数不断在压缩,KTV设计中最重要的环节就是风格的定位。

KTV设计进行风格定位,要明确KTV的主要消费人群和整体消费定位,并以此作为设计的基准线,华屹设计作为专业打造设计的先锋团队,帮您选择合适的设计风格,合适的才是性价比高的。

“为生活而艺术”是华屹设计的美学宗教。

一、KTV设计关键是要注重房间的隔音设计

  一定要选隔声性能好的隔音材料,隔音墙可以由做内外两层隔音板,墙体用“龙骨”支撑,墙体中空,内忖隔音棉,墙面一定到到顶,吊顶也要做好隔音处理。

二、KTV设计中的房间结构比例要合理、合适

因为会对声场产生直接影响,房间结构比例适合可以使房间的共振频率分布均匀,需要通过结合装修、装饰设计,使房间的结构更加合理。

三、KTV设计要考虑灯光、色彩、材料的协调搭配

灯光的明暗间、色彩的冷暖间、材料的不同形状之间要渲染好KTV空间的氛围打造。KTV设计不能忽视房间家具,包括沙发、茶几、电视柜、桌椅等,在KTV包间空间内,家具所占的比例要合理。

在设计界有句话叫做"建筑是凝固的音乐",在ktv设计上采用音乐的高与低,起与落,急与缓,重与轻,在建筑室內空间的布局与体量上得以表现,此时空间得以实体存在。灯光和材料反映出色彩关系,辅助表达空间的氛围;空间的关系和人行动线的转换和动视觉的互动,产生娱乐空间的虚无的精致。 

任何一个细节的把控与设计都会影响着最终重庆KTV设计的设计效果,对每一个环节设计都有着自身独特的见解与设计思路,设计出来的空间也更加具有灵动性与舒适性。

“为生活而艺术”是华屹设计的美学宗教。华屹设计集结了一群"爱生活"的热血青年。追求平衡美学与功能的结合,让空间在获得实用功能中,增添更多生活艺术性,完美诠释了设计+艺术+生活的创建初衷。以“开拓、创新”为发展理念,以“诚实、守住”为发展基石。历经多年的不懈努力,助长了一批具有一流专业知识和丰富项目运作经验的设计团队,较好的培养了团队国际化的设计视野、工作方式和企业价值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