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特:传统手工与现代工业结合下的轻奢艺术

icon 2019-09-11 11:03:34
icon 0

摘要:钛特:传统手工与现代工业结合下的轻奢艺术

9月9日-12日,由中国家具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摩登上海设计周暨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在世博展览馆与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同期开幕。今年启用了“摩登依旧·创新浩捷”的全新主题,旨在探索当代人们的生活方式及审美喜好,进而推动人居空间、原创设计发展。中欧合作企业 钛特北欧家居有限公司 销售总监刘重言在接受网易家居专访时表示,只有将来自大自然和生活的设计元素融入产品的外表与功能中,才能实现品味和空间的最大化。

以下为采访实录:

主持人】:请问这次展会有哪些新品?可以介绍下吗?

【刘重言】:这次我们展出2020年初准备在中国推出的15个全新创意北欧简约潮流灯饰和音响系列。产品独一无二,全部由我们的北欧设计师团队所设计的。最为突出的新品有:Copter-能开合展翅的吊灯,Soho-北欧冰屋慨念吸顶灯,Hana-来自阿尔卑斯山的环保材料壁灯,Aurora-北欧极光慨念玻璃吊灯,Livewood-超薄重量级蓝牙音响等等。

“实现简约潮流生活的品味和空间最大化”

主持人】:可以详细介绍下咱们的品牌理念和倡导的生活方式吗?

【刘重言】:TAIDETTA是芬兰语,意思是艺术, 中文译名“钛特”,主打产品是北欧灯饰,其次是音响。大部分产品系列的设计理念都从大自然和生活元素而来,重视简约外表和功能。我们力求把传统的北欧潮流美学手工艺结合现代工业设计,创造一种轻奢艺术风格产品,让人们都能真正享受並拥有。钛特所倡导生活方式是:可持续追求的简约潮流生活的品味和空间最大化。

“力求每个产品让年轻消费者可以找得到、买得起”

主持人】: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追求个性,咱们品牌在产品布局及营销上有哪些举措吗?

【刘重言】:钛特每年会不断推出不少于10个系列的创意产品。作为中欧合作的芬兰品牌,钛特的北欧设计团队负责设计,中国总厂负责生产和存货。务求让每个产品能在中国市场落地,尤其是让年轻消费者可以找得到、买得起。

“往后我们的新品更会加上智能科技元素”

主持人】:现在中国制造已经由中国智慧造转变,在创新方面咱们品牌有哪些突破呢?

【刘重言】:过去2年,我们在中、港、台、澳门和欧洲已发展了20多个实体经销商。最初是依靠我们北欧团队设计师们的创意产品。"Taidetta 钛特" 就是为了发展亚洲市场,主力在中国而生存的。从去年开始,每季度我们通过各市场的反馈来决定新品的元素和定位。往后更会加上智能科技原素在我们的新品上。

“围绕生活而开发的智能科技,最至关重要的是体验感和服务细节”

主持人】:接下来咱们品牌还有哪些产品、市场、渠道等的规划?

【刘重言】:除了主打潮流创意灯饰之外,我们会陆续推出音响和家具。市场方面,未来2年会继续参加中国在各省市合适的展会及透过相关媒体去发展中高级的实体家居卖场和室装设计公司。

主持人】:你是如何看待接下来家居行业整体发展的?

【刘重言】:家居行业,在过去20年,中国人已把国际的产品及标准学会了。未来一定是中国创造、中国智造。部分产品必须要加上围绕生活而开发的智能科技,而最至关重要的是体验感和服务细节。

主持人】:感谢您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