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健康护脊大会圆满落幕 金可儿助力开启护脊产业2.0时代

icon 2019-09-12 09:55:10
icon 0

摘要:2019健康护脊大会圆满落幕 金可儿助力开启护脊产业2.0时代

9月8日,1500多家优秀品牌同台竞技,数十万观众云集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一同拉开了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的年度大秀帷幕。

展馆内,金可儿中国携三大品牌聚势而来,以大规模、多业态吸引全场瞩目。展馆之外,其更是凭借一场轰轰烈烈的护脊大会,再度将“护脊”这一热词推到了台前,掀起行业广泛热议。

9月10日,第二届全民护脊日暨2019健康护脊大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盛大召开。大会现场,国家卫生健康委或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上海市科协领导,上海市政府参事、上海市预防医学会会长、上海市卫生局原副局长彭靖,金可儿(中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珏,CSPA执行会长汪光亮、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ICA副主席Dr. Robert De Bonis等相关领导、专家、行业领袖齐聚一堂,汇聚国家政策指导、脊柱健康行业先进理论、技术产品和科研成果等各方优质资源,搭建国内外、民企之间、人才和机构脊椎健康交流、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堪称2019年脊骨健康领域的一大盛事。

金可儿中国执行董事兼CEO王珏先生

活动主办方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汪光亮先生

关爱青少年脊柱健康,引领全民护脊风潮

本届大会以“全民护脊、儿童先行”为主题,旨在唤起全民对脊柱健康的关注和重视,挖掘背后潜藏的重大需求,聚焦青少年慢性疾病等社会问题,让儿童健康走在全民健康的前列。

尽管近年来,大众健康意识得到了大范围跃升,但是对于脊椎健康的认知仍然道阻且长,尤其是在儿童脊椎病防预上。

作为从诞生之初便以守护人类脊椎健康为使命的金可儿床垫,不仅凭借百年来在床垫结构设计、材料功能等多方面的升级创新,引领脊椎睡眠,成为床垫领域的典范,更通过不间断的社会公益投入,与ICA携手,举办巡回演讲、专家论坛等活动,成功让“护脊”从床垫界蔓延到各行各业,使护脊逐渐成为一种健康生活方式。

在进入中国市场后,金可儿便意识到了国内对于儿童脊椎健康意识的单薄,以及国内寝具市场在专业性、科学性儿童护脊床垫上的匮乏,因此,其不仅借力ICA专家的专业协助,打造护脊从0开始的金可儿成长品牌,为孕婴童打造一站式的健康睡眠呵护,而且与学校、体育俱乐部、企事业等相关单位合作展开多方合作,积极投身儿童公益和各项社会活动,帮助青少年养成良好的脊椎养护、睡眠生活习惯等。比如今年5月金可儿成长与国家体育总局合作,助力全国青少年脊椎冬夏令营的活动。

金可儿荣获“护脊之星”称号

此次携手2019护脊健康大会,也是金可儿秉承一贯的护脊初心,旨在进一步提升全社会重视儿童脊柱病的防治,打造全民护脊生活方式常态化的又一举措。会上,金可儿也当之无愧的荣获了由组委会颁发的“护脊之星”称号。

各界通力,多措并举 共启护脊产业2.0时代

可以预见,随着护脊意识的觉醒,护脊产业的势能将进一步被唤醒,而这需要切实有力举措的推动。为此,大会现场落实了一系列举措,包括启动“健康中国——全民护脊健康行动计划”、宣读“全民护脊、儿童先行”健康护脊倡议书、成立全民健康护脊联盟、健康护脊实验室及相关专家委员会、组织编写《中国儿童脊柱健康状况白皮书》……多措并举助力全民护脊落地见效。

ICA副主席罗伯特迪波尼斯博士现场分享

不仅如此,本次大会可谓干活十足,既有ICA专家就青少年脊柱侧弯的预防和康复、青少年脊柱健康与家庭管理、解码颈椎病等三大课题展开分享,还有现场脊骨活力操示范,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博得一阵喝彩,还有来自政、产、学、研、用领域的意见领袖们,共同参与圆桌对话环节,针对当前社会的脊柱健康问题,以及护脊产业面临的新机遇、新发展作精彩交流,为全民护脊,以及全面开启护脊产业2.0时代指明了方向。

金可儿(中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CEO王珏先生不仅在会上介绍了金可儿与ICA间的合作渊源,还表示金可儿将一如既往强化“护脊”宗旨不变,除了在产品上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推动创新,还将更深层次地投入到全民护脊事业中,发挥榜样的力量。

观念的扭转并非一日之功,产业的进步需要各方的共同参与和共同促进。在床垫领域,金可儿已经凭借长达百年的专注和一马当先的投入,为消费者、行业打下了“护脊”的良好开端,而此次2019护脊健康大会在多方联合下,必将成为开启护脊2.0时代的里程碑,让“全民护脊,儿童先行”的美好祝愿离全面落地更近一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