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拍”海尔:俄罗斯音乐节上的海尔烘焙课堂

icon 2019-09-12 14:52:01
icon 0

摘要:“随手拍”海尔:俄罗斯音乐节上的海尔烘焙课堂

  9月12日,“随手拍”海尔网站收到一组来自网友Yana 在俄罗斯“野薄荷”音乐节上拍摄的照片。照片中,在大厨的带领下大家正在制作烤虾、意大利面等美食,所有人都穿着带有蓝色海尔logo的围裙,而且大家使用的成套嵌入式厨电均来自海尔。

  俄罗斯音乐节随处可见“海尔蓝”

  记者通过“随手拍”网站联系Yana 得知,这些照片是她在今年的俄罗斯“野薄荷”音乐节上参加海尔厨电组织的烘焙课堂活动中拍摄的。Yana 说,今年音乐节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参加海尔烘焙课堂,跟着大厨一起做美食不仅好玩、好吃,还深度体验了海尔高端嵌入式成套厨电。“特别是海尔那款嵌入式触屏烤箱,6层烘焙是我见过最大容量的烤箱”。

  据Yana 介绍,“野薄荷”是俄罗斯当地最大的户外民谣音乐节,每年会吸引大量音乐爱好者和年轻人参与,她每年都会参加,也连续几年在“野薄荷”音乐节邂逅海尔。除了海尔烘焙课堂,在今年的音乐节现场,从为游客指引道路的海尔旗、到免费的帽子、WiFi、矿泉水、海尔热气球等等,随处都能看到亮眼的“海尔蓝”。海尔以多种交互形式为俄罗斯音乐会现场增加了亮点,同时也展示了海尔自主创牌的品牌形象,提升了海尔在当地的品牌认知度。

  俄罗斯高端厨电市场增速最快——海尔厨电

  市场数据显示,2018年海尔厨电俄罗斯销售累计增幅高达24.5%,是当地行业增幅的4倍;2019年1-5月,得益于高端嵌入式成套厨电的拉动作用,海尔厨电在俄罗斯实现销售同比增幅187%,远超行业平均水平,成为俄罗斯中高端厨电市场增速最快的品牌。

  俄罗斯市场高速增长的背后是海尔厨电对用户需求变化的把握。据悉,随着俄罗斯经济的不断发展,中产阶级的消费水平不断提高,海尔厨电洞悉俄罗斯市场产品趋势变化和消费升级的需求,提前主动布局嵌入式成套产品,凭借全球研发资源和科技经验,开拓了电磁灶、电陶灶,嵌入式微波炉,嵌入式烟机等一系列嵌入式成套阵容,产品层次实现跃升。在莫斯科规模最大的MEGA MALL,近期开业的俄罗斯莫斯科第二品牌体验店,海尔高端嵌入式成套厨电占据主要位置,场景化地为用户展示整体厨房解决方案,并提供一站式的送装服务。

  在“人单合一”管理模式下,海尔厨电以不断满足用户需求为出发点, 用高端智慧嵌入式成套为解决方案,借助强大的全球资源整合,推动技术迭代与产业革新, 在率先构建“智家云”的同时,也将高端智慧成套厨房带入全球更多用户家庭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