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周 全国百城联动引领绿色生活

icon 2019-09-12 16:28:35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周 全国百城联动引领绿色生活

9月11日,以绿色健康跑拉开序幕的第44届中国家博会(上海)正式落下帷幕,但同期开展的第二届绿色环保周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第二届绿色环保周正式启动

自去年首届绿色环保周亮相以后,收到了家居行业以及消费者端的积极反馈。因此在今年启动的第二届绿色环保周中,除了全国落地的“绿色领跑,领跑绿色生活”健康跑,红星美凯龙还策划了“品牌环保行”、“实验室探秘”、“家装大课堂”,以及“绿色展陈”植入线下营销等形式的活动,结合红星美凯龙“绿色家居大牌日”的推进,推动全国商场建立绿色环保的经营理念,引导终端消费者享受绿色环保的品质消费。

“绿色环保周”作为红星美凯龙全力打造的绿色环保家居业态中的重要一环,是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红星美凯龙敏锐觉察到消费市场对于绿色健康产品的急迫需求,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开展诸多线下活动,提升品牌工厂在绿色环保方面的自觉性和社会各界对于家居环保的重视。

百城万人健康跑:倡导绿色健康家居生活

作为第二届绿色环保周的第一弹,绿色健康跑以9月8日上海站的揭幕跑为开端,在全国200多个城市陆续开跑,以健康跑的形式助力绿色环保家居生活,用更健康的体魄为家居行业更美好的未来而奋斗,领跑绿色生活新时代。

“绿色健康跑”南京站现场

“绿色健康跑”宜宾站现场

事实上,红星美凯龙已经连续多年举办绿色健康跑活动。作为家居行业领导者,红星美凯龙希望通过全国“绿色健康跑”的形式宣誓对家居行业绿色环保的执着与追求。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家居行业绿色环保事业。

品牌环保行:深入绿色环保家居工厂

自成立以来,红星美凯龙始终坚持“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为了从工厂源头端倡导“绿色环保家居”,红星美凯龙联动全国商场,携手绿色领跑品牌核心工厂,开展“品牌环保行”,邀请消费者代表深入工厂,让消费者对家居产品的生产过程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增强他们对品牌工厂绿色生产的信任。

绿色环保周期间,广东省营发中心邀请众多消费者一同前往绿色领跑品牌——左右沙发工厂,在了解左右沙发旗下系列产品的同时,也用一种更直观的方式让消费者看到绿色环保家居的生产流程,从而真正认识、了解绿色领跑品牌。

品牌环保行之探访左右沙发工厂

更多体验互动:持续引爆绿色家居关注

为了推动家居行业的绿色环保进程,红星美凯龙每年定期委托国家权威检测机构对商场内经营的商品进行随机抽样检测,以确保经营的商品符合国家环保质量标准。作为“绿色环保周”特色活动之一,“实验室探秘”可以让消费者亲临国家专业环保检测机构,现场观看一系列家居检测的操作展示,深入学习家居产品的检测知识。

佛山乐从商场联合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开展实验室探秘活动

不仅如此,红星美凯龙还积极组织并开展“家装大课堂”活动,增强消费者对绿色环保家装知识的了解,展现红星美凯龙健康家居理念;并在商场绿色展陈中加入互动游戏,向消费者传递绿色环保家居的选购知识。

江苏省营发二中心邀请国家林业局人造板及其制品质量检测检验中心专家开展“家装大课堂”

绿色展陈——以互动游戏突显地板耐磨特性

同期举行的红星美凯龙“绿色家居大牌日”,覆盖全国284家商场,强势助力“绿色环保周”,优选绿色领跑标志设计尖货,覆盖定制、卫浴、软体、瓷砖/地板、智能/电器、实木六大品类,甄选全国七十万件环保家居尖货,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家居的产品。

绿色环保周系列活动传递了红星美凯龙对整个家居行业绿色变革的倡导和决心。未来,红星美凯龙将继续本着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的绿色初心,以“绿色环保周”为实践基础,进一步推动全国商场建立绿色环保的经营理念,引导终端消费者享受更绿色环保的品质消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英国权威家电杂志《GC Magazine》赞睿米吸尘器:可以与戴森直接对抗的产品中国人更好的厨房品质生活,离不开一台蒸箱不负韶华,东成红木喜获又一国家级荣誉称号上止营造张引瑄:轻轻奢、狠狠爱!470平米轻奢爱巢人生巅峰 为爱攀登!东鹏瓷砖联袂《攀登者》致敬家国情怀创意差旅“神器”空降深圳 礼品展迎合旅游出行风首届华腾杯“2019中国木门十大品牌”名单揭晓金可儿全民护脊月9.13重磅来袭,各路ICA专家整装待发!德国Emma参展第44届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德国新锐的中国之旅DDS梦基金公益论坛回顾:探索不止帕莱德门窗带你了解家居门窗风水大手笔签约佟大为关悦夫妇,万事兴集成灶2019年大爆发英国权威家电杂志《GC Magazine》赞睿米吸尘器:可以与戴森直接对抗的产品中国人更好的厨房品质生活,离不开一台蒸箱“随手拍”海尔:俄罗斯音乐节上的海尔烘焙课堂不负韶华,东成红木喜获又一国家级荣誉称号上止营造张引瑄:轻轻奢、狠狠爱!470平米轻奢爱巢日媒:海尔IFA展欧洲版智慧家庭,展出全球化实力人生巅峰 为爱攀登!东鹏瓷砖联袂《攀登者》致敬家国情怀创意差旅“神器”空降深圳 礼品展迎合旅游出行风首届华腾杯“2019中国木门十大品牌”名单揭晓金可儿全民护脊月9.13重磅来袭,各路ICA专家整装待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