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印度承担社会责任:为贫困女生提供优质教育

icon 2019-09-12 17:50:50
icon 0

摘要:海尔印度承担社会责任:为贫困女生提供优质教育

9月10日,记者从海尔印度获悉,海尔与印度非政府组织Aarohan合作,在北方邦大诺伊达开设了第一个英才教育中心,为来自9至12年级的120名女生提供继续教育,且以后每年将招收一批新生。该中心旨在为当地贫困女生提供优质教育,在社会经济条件较差的背景下解决教育的基本需求。

海尔为解决印度教育的基本需求行动

有数据统计,在印度有超过350万失学女童。印度女童教育,一直是倍受印度政府和国际社会关心和重视的问题。为改变现状,印度政府颁布了一系列的政策措施,保障女童的受教育权利,同时来自社会各界的力量都在努力用行动重塑这个国家的女性教育,海尔印度和Aarohan就在其中。

Aarohan是一家非政府组织,主要从事贫困儿童,妇女和其他生活困难人员的教育救助支持工作。通过与Aarohan的合作,海尔在印度北方邦大诺伊达Zeta I的一所学校开设英才教育中心,将通过智能课程和互动课程等创新学习模块,专注于学生的基础教学、个性发展、营养和医疗保健。海尔印度希望通过这个教育中心,消除教育中的性别差异,确保女学生获得相关的教育和技术技能,以便能够在以后的生活中实现自力更生和自我可持续发展。海尔电器印度公司总裁Eric Braganza表示,“赋予女童受教育权力是促进家庭,社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最有影响力的方式之一。”

另外,该教育中心通过严格的招聘计划,聘请了数学,物理,化学和英语等核心科目的教学老师,海尔还为学校配备了计算机实验室,智能板和LED电视,空调和冰箱,以创造整体的学习体验,同时确保为学生提供健康的环境。

海尔改变印度人的家居生活方式

作为全球化的大品牌,海尔在走出去的过程中长期致力于儿童和教育等公益事业的推进,成为当地社会公益事业发展进程中的活跃力量。然而公益事业只是海尔在印度的一个侧面。事实上,海尔正以高端、智慧产品改变着印度人的家居生活方式。海尔从2004年以自主品牌布局印度市场,通过本土化战略深入触摸当地用户痛点与需求,创新推出了不弯腰BM系列冰箱、分区免清洗洗衣机、专为当地高温环境推出的Dawn系列智能变频空调等,不断改变着印度用户的生活。

2018年11月,海尔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开设了首家智慧家庭体验店,让印度用户感受到了区别于传统生活的智慧生活方式,在未来将逐步建成智慧家庭生态体系。此外,海尔物联网支持的“智慧洗”业务圈已扩充到了101家,3万+人次使用量,线上用户交互50万+。用户可以通过手机预订、安排、监控和支付服务费用等,每台洗衣机都连接到云端,可以从应用程序单独管理。

在“人单合一”模式引领下,海尔率先构建“智家云”,通过技术优势引领市场趋势,实现从网器、场景到生态的升级,在提供适用于当地用户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的同时,也让他们看到到了海尔有实力,有责任感的全球化品牌形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随手拍”海尔:俄罗斯音乐节上的海尔烘焙课堂日媒:海尔IFA展欧洲版智慧家庭,展出全球化实力“随手拍”海尔:日本COSTCO会员买冰箱选AQUA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成家装首选 最大的优势是场景生态“会说话”的卡萨帝空调走进2019IFA:构建空气场景生态成欧洲最贵2019IFA卡萨帝展出欧洲版烤箱 明年Q2上市卡萨帝IFA给出高端储酒方案:一柜同储红白葡萄酒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IFA展示饮食健康场景生态多品牌发力智慧洗衣机 卡萨帝以“主动服务”成高端用户首选卡萨帝洗衣机跨界携手保时捷 共创高端洗护生活海尔厨电欧洲市场盘点:前7月增长97%康泰MPVE双壁波纹管,将掀起国内埋地排水排污管材新变革康泰助力,中国塑胶管道行业“明天会更好”第二届全民护脊日暨2019健康护脊大会在沪成功召开中国工艺美术展示的大平台 百姓文化产品玩家的嘉年华酷家乐受邀出席欧特克AU中国“大师汇”,探索BIM领域精装未来@所有人,上派集成灶中秋、国庆双节大惠战,我的地盘你做主科恩电器中秋、国庆双节礼惠,厨房蒸霸赛等你来战红星美凯龙绿色环保周 全国百城联动引领绿色生活英国权威家电杂志《GC Magazine》赞睿米吸尘器:可以与戴森直接对抗的产品中国人更好的厨房品质生活,离不开一台蒸箱“随手拍”海尔:俄罗斯音乐节上的海尔烘焙课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