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创新打造养生风空调,让家盛满健康和爱

icon 2019-09-16 18:30:48
icon 0

摘要:海信创新打造养生风空调,让家盛满健康和爱

“空调病”,似乎是阻碍空调行业进一步发展的拦路虎,每一个品牌都期待能解决这个问题,却并没有很大的进展。而海信空调一直坚持潜心研发,运用创新的技术打造出了能为用户提供"人类工效学-热舒适"环境的养生风空调,让人们告别“空调病”成为可能。

海信养生风空调的实际使用效果究竟如何?先看一下用户的感受吧。有一位海信空调的用户表示,他生活在东南部沿海,作为一个北方人对那边的气候始终不太适应:夏季又闷又热,需要空调避免中暑;冬季阴冷潮湿,还没有暖气,也需要空调供暖。可是他在夏天只要吹空调时间一长就会感冒;而到了冬季,一吹到空调风就必定要发烧了……可今年夏天特别炎热,不用空调实在难熬,于是上网搜索了些信息,看到了关于海信养生风空调的讲解,打算入手一台试试。使用了一段时间下来,没想到养生风空调的优势还挺多:无强劲风感,吹久了也不会感到胸闷气短,使用空调时也没有要感冒的征兆,而且晚上开着空调睡觉,睡眠质量反而还提升了……他表示,一开始还不相信有空调能够养生,但现在不会再怀疑海信养生风空调可以打造出舒适健康环境的事实了。

其实,这样的用户体验正是海信空调孜孜以求的:真正了解用户痛点,实际解决用户困扰,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到舒适健康的空调环境。那海信养生风空调又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呢?

深刻了解用户使用空调时的痛点,是海信养生风空调成功打造舒适健康环境的基石。使用空调,最常见的问题就是感冒发烧之类的“空调病”。在研发养生风空调之前,海信专门研究过用户患“空调病”的原因;还有一些用户使用空调就容易引起失眠,海信也研究了这方面的成因……在研究过程中,海信发现只有控制好空调房间内的温度、湿度、风向、风力,以及通风透气性等,才能真正为用户提供一个告别“空调病”、舒适养生的空调环境。

有了详尽的调查研究作为基础,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通过实际的研发,将这些想法一一落地,变成好用的空调产品。 

首先是在风向和风力的方面,海信空调进行了优化。大多数时候,空调病的成因与强劲的空调风的风向无法调节、室内温度不均衡有直接的联系。在这方面,海信优先调节了养生风空调的风向。海信养生风空调采用了“360°炫转送风”功能。该功能的优势在于,能够实现左右全角度360°,上下广角120°的广角度送风。通过“360°炫转送风”功能,海信养生风空调对空调风的风向进行了调节,实现了对房间任一角落的均衡送风,达到了迅速调节室内温度、保持均衡控温的效果。与此同时,海信养生风空调还对空调的出风端滑动机构进行了重新的布置,减弱了原本过于强劲的风力;还将空调送风档位优化成可调节的,做到了夏季冷风不吹头,冬季暖风先暖足,让用户不仅享受了空调带来的适宜温度,还享受了空调的舒适风感,健康养生。

在保持室内温度均衡方面,海信养生风空调特别加入了AI智能控温、体感追踪的功能。海信养生风空调首先运用大数据,精准研判了中国家庭空调使用习惯,建立起TMS舒适体感指数模型,判断出家庭需要的合适温控范围;并且,在空调的内机、外机、遥控器上均安装了感温探头,让这3个探头互相协同控温,保证房间均衡控温。

此外,海信养生风空调还搭载了“新风增氧”系统,充分将室外富氧空气引入室内,降低室内CO2浓度,让孩子写作业不再犯困,让老人起床也不再头晕;也搭载了海信最先研发的Hi-sap空气层净化™系统,能高效净化室内污染物,达到三分钟就能净化室内全部空气一次,12分钟室内污染物基本全部清除的效果。在“新风增氧”系统和Hi-sap空气层净化™系统的协同作用之下,海信养生风空调既保证了家人生活的舒适度,还保证了家人的健康。

海信养生风空调的黑科技还远远不止这些,它还通过高等级能效以减少耗电;通过双自清洁功能以保障呼吸健康;通过低至22分贝的静音效果来保障安心睡眠等,真正打造了满足用户需求的舒适健康生活新环境。

正是由于这一系列科技创新,海信养生风空调才凭借“基于人工环境舒适性的指向性送风型空调器评价技术规范”,在近日IFA盛会期间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活动中,荣获年度企业标准创新成果。这无疑是对海信空调所做努力的最大认可,相信在持续的研发创新助力下,海信养生风空调还将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让大家早日告别”空调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