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勒分体式集成灶南昌区域代理渠道会议圆满成功

icon 2019-09-17 10:10:09
icon 0

摘要:美勒分体式集成灶南昌区域代理渠道会议圆满成功

  继美勒分体式集成灶2019创意·厨电新模式品牌推荐会江西站隆重召开,2019年9月10日,南昌区域代理渠道会议召开。帮助代理商发展渠道分销商,美勒兑现承诺不玩虚的。在总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成功发展分销商15家,本次会议的成功充分体现了1+1模式的优势。

  会议开始,由副总经理熊志华发表致辞。熊总表示消费升级的整体态势下,开放式厨房作为新优选,拥有较之传统烟灶更高油烟吸净率且功能结构更为集成和模块化的集成灶产品,成为首选。兼具上述优点,且结构组合更为灵活,行业更为细分的分体式集成灶也随着集成灶大盘的普及迎来了发展良机。美勒作为最早涉足分体式集成灶行业的品牌,拥有强大的研发制造能力,是集成灶侧吸下排式专利的拥有者,“愿做行业最诚实的品牌”是美勒公司对代理商的承诺,美勒愿与经销商同心协力打造分体式集成灶第一品牌。

  有好的产品才有会更强的竞争力。美勒销售部长肖远熠上台为大家讲解美勒分体式集成灶的优势。美勒分体式集成灶独有的特点:采用分体式设计,下排式烟机、灶具等各个部件组合成型的同时又可相对独立购买安装。消费者如若有安装集成灶的需求,却又不需要下方的消毒柜、蒸箱、烤箱,则可以考虑购买分体式集成灶。肖部长表示,美勒是侧吸下排式集成灶的专利发明人,美勒拥有分体式集成灶的核心技术。

  好产品配好模式出好佳绩!美勒营销总监赵顺彬发表来了《1+1模式》为主题的演讲,获得在座经销商们的广泛好评。赵总表示作为为数不多拥有核心的专利的分体式集成灶企业,产品一直走在前列,美勒一直是国内外一线厨电品牌的合作伙伴。近年来,美勒开启品牌模式,将加大品牌宣传力度,未来将于央视等国家级媒体达成合作,而且中心将布局网络端推广,公司已经与100多家网络媒体达成合作,将美勒品牌形象全方位、高频次、高质量的传递给全国消费者。

  而后,美勒新品发布及加盟支持政策公布沸腾了全场,超值的优惠政策、超高性价比的产品、现场更有砸金蛋及抽奖活动。全场意向加盟商在了解政策后,纷纷签订加盟代理合同,非常有信心把美勒分体式集成灶在自己区域打造成第一品牌。

  此次南昌区域代理渠道会议的圆满成功,对于美勒分体式集成灶的发展来说可谓意义重大,有了这些新鲜的血液新鲜的力量将进一步加快美勒分体式集成灶在国内市场的布局。当然,南昌区域代理渠道会议的成功离不开的是美勒所有相关工作人员的努力,从小细节到全局,美勒力求精益求精。在未来,美勒分体式集成灶有了这些新鲜的血液在前进的道路上勇攀高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