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尚·两厅:回归家具本质 为年轻人理性布局生活时空

icon 2019-09-17 13:35:47
icon 0

摘要:迷尚·两厅:回归家具本质 为年轻人理性布局生活时空

怎样去“造”一个家?想必一千个人心中会冒出一千幅天马星空的图画。尤其当下充满无限想象力的年轻人们,对“家”的定义更是形形色色。

“宅控青年”想要静谧舒适不被打扰;

“精致青年”想要生活充满仪式感;

“铲屎青年”想要和自己的“主子”共同享受......

不同的生活方式意味着需要规划不同的生活时空,迷尚·两厅理解现代年轻人既个性化又实用化的需求,并认为应该用理性的尺子来衡量这些需求,为年轻人理性造家。

(迷尚·两厅产品图)

不为设计而设计 注重家具实用性

前几年欧美风格的家具流入国内后,曾掀起过一股“追风”热潮。但事实证明,即便国内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提升了,也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复杂的线条、精细的雕工和鲜艳的色彩,中国人与欧洲皇室宫廷风似乎并不契合。从更深层次来看,有些公司只学到了国外家具的“形”,忽略了“神”,最终导致了“水土不服”。何为家具设计的“神”?日本设计大师黑川雅之的这句话给予了我们启发:

“如果你现在只是拘泥于产品的设计去考虑工作的话,那么你不会得到任何收获”。

(日本国宝级设计大师黑川雅之)

迷尚在借鉴前人经验、洞察消费者习惯的基础上,提出了这样的问题:家具的本质属性是什么?发现答案是最朴素的4个字:生活工具。在此基础上,家具才又承载了生活态度,生活方式和生活情趣。因此,“神”是家具的本质属性、“形”是家具的色彩风格设计。

不过,现代年轻人更多关注家具风格、色彩与颜值,使得很多设计师也因此将家具本质属性抛之脑后,忽略了家具的实用。殊不知,这为年轻人的家居生活埋下了不少隐患。事实上,实用是基础,高颜值是锦上添花。

(迷尚·两厅产品图)

形神兼备、不单纯为设计而设计,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注重家具产品本身功能的实用,是迷尚·两厅为年轻人理性造家的第一步。

理性布局生活时空 延长家具实用性

家是生活的空间,所以很多人认为造家,只需设计空间。比如,客餐厅卧室,不同的人在这两个空间有不同的生活方式。有的年轻人喜欢窝在卧室,独享自己的幸福时光;有的年轻人喜欢客餐厅,喜欢烹饪、社交,卧室仅用来晚上休息。

如果仅从空间维度去规划色彩、风格并进行布局,不去考量年轻人在两种空间下的时间长短,那家具的实用性可能就会大打折扣。迷尚·两厅认为,为年轻人理性造家,不能仅仅考虑空间,而应从不同的消费者出发,提前沟通设计,考量空间的使用时长。

(迷尚·两厅产品图)

空间划分,是从横向维度去衡量主人的第一体验;时间把握,是从纵向维度去衡量用户的未来体验。用横(空间)纵(时间)交织的两把尺子去衡量生活的需求,延长家具的实用性,是迷尚·两厅为年轻人理性造家的第二步。

30年经验积淀 发挥家具实用性

成立于1982年的乐家家居,多年来为国内知名家具企业提供OEM服务,引进了国外的自动化生产设备,拥有4大生产基地,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营销于一体的大型家具企业。而迷尚·两厅是乐家家居在2015年正式注册推出的客餐厅家具品牌,乐家家居30多年累积的工艺、品质及生产管理经验,也深深注入了迷尚·两厅这一新生命的血液之中。如今的迷尚·两厅,已经成功建立河南、山东、广东等多个办事处及上百家营销网点,是一支独立健全的集销售管理、客服售后、品牌运营于一体的服务团队。雄厚的实力是迷尚·两厅家居品质的保证,也是迷尚·两厅为年轻人理性造家执行力的体现。

(迷尚·两厅产品图)

写在最后:当年轻人心心念念地拿到房子,准备“造家”时,往往是感性的,一来二去,一拍脑门,很可能会忽略很多问题。迷尚·两厅深入探索不同年轻人的需求和生活方式,从家具的实用性出发、理性规划时空,为年轻人省钱、省心、省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