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设计、当季轻奢,探秘玥玑家居惊艳背后的硬实力!

icon 2019-09-17 14:54:10
icon 0

摘要:原创设计、当季轻奢,探秘玥玑家居惊艳背后的硬实力!

9月12日,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成功闭幕。

  这次展会呈现出明显的年轻化态势。年轻的观展人群、年轻的参展设计师,以及一批初崭头角的原创家居品牌。位于E7品牌设计馆的玥玑家居(REIGGIHOME)就这样进入大家的视线。

  作为定位于服务都市新贵人群的轻奢家居服务品牌,该品牌结合国际市场流行趋势以及当代设计思维,打造富有奢华质感的简约现代生活方式。

  从去年九月首次露面以来,玥玑家居的产品线逐渐丰富,并纳入了一系列的定制、护墙产品,使用了进口岩板、压纹、扪皮等工艺和材料,十分扣题地坚持着轻奢后现代的路线。

  玥玑家居品牌创始人、执行董事邓紫韵女士告诉我们,“玥”是传说中的明珠,“玑”是不规则的珠子。玥玑希望为对生活讲究品质、细节的消费者,提供具有出色设计、富有品质和品味的家居产品和空间。“现在的消费者有着更加国际化的视野,作为年轻群体的一员,我觉得我们的生活方式更加现代,追求便捷、舒适的同时,也希望彰显自我。”

  玥玑家居的家具和空间设计均由国际设计师、马来西亚华裔腓力圃·叶(Philip Yap)亲自操刀,并通过腓力圃叶设计机构(以下简称PYD)推出全案服务,家具设计、空间设计结合软装搭配,进行高端精装住宅的全案设计、展示、定案和产品销售。

  玥玑的设计理念是“原创设计、当季轻奢”。他们在简约造型中融入时尚面料和经典元素、镶嵌奢华装饰,以复古与先锋的碰撞满足年轻新贵的潮流与个性化喜好,同时也符合当下“轻装修重装饰”的趋势。“可感受、可触摸的家具和装饰,让生活更丰富、同时也更‘简单’。‘简单’代表了新的生活方式回归自然,他们比前辈更了解自己的审美诉求,理解物与人的关系。”

  展会现场展示了由PYD设计、制作的九大城市住宅室内设计方案。工作人员解释说,如果消费者喜欢玥玑的家具,玥玑的“设计代表”会通过设计营销系统为其搭配最能呈现玥玑风味的室内空间及软装搭配,使消费者提前看到自己的“玥玑之家”是什么样,从而缩小传统家装中效果图与现实的巨大差距。

  他们创造了一种打破行业壁垒的家居营销方式,同时通过系统与各城市设计师达成高粘度合作,让玥玑的设计更精准地“复制”到各个家庭。

  中国家具行业的品牌集中度并不高,即使是针对高端消费人群的轻奢定位品牌,也面对着“内忧外患”的局面——一方面要和国际成熟高端品牌形成竞争,一方面要面临国内的低价仿制。在渠道和消费市场都在变化的时刻,玥玑家居从成立伊始,便没有把自己定位为一个“家具品牌”。

  他们提出“我们不止卖家具,我们设计一个家”的主张,从消费者家装需求的本质出发,通过提供系统性的解决方案,帮助合作伙伴实现全案式、富有生活化场景的销售,让其高效运营、全面发展,从而让消费者享受更好的一站式服务。

  在目前不甚乐观的市场状况下,企业的转型需要开启新的机会。玥玑家居的推出,也许就是一种新的机会。他们“赋能”家具经销商往上游发展,为经销商推进全案服务提供了一个很明显的方向和系统的赋能模式。既经过了深入的思考,也在实践中不断地复盘、总结,不断地迭代和升级。

  “距5G时代来临不远了,我们的一切工作是为未来而准备。既然我们是新品牌,那么我们就用新的方式去做。” 对此,他们充满信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