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首席设计,配松下黑科技,浦力适Prince-plus引爆生活

icon 2019-09-17 16:16:31
icon 0

摘要:夏普首席设计师,配上松下黑科技,浦力适Prince-plus引爆健康生活!

一方是松下的黑科技,一方是夏普的首席设计师,谁也不会想到,他们会因为一台除湿机而相遇。近日,知名电器品牌松下与老牌除湿机生产商浦力适再度合作,联合夏普首席设计师宫田正志,推出了第二款搭载松下nanoe技术的除湿机

设计的目的是功能,而不是设计本身

当前除湿机行业,乃至整个消费电子行业的设计其实在一定程度上存在着“为了科技而科技”、“为了智能而智能”的倾向,将一些所谓的技术进行堆砌,虽然包装出高科技的概念,但其实提供的功能并不是消费者真正需要的。

为了改变这一现状,浦力适在解决空气问题的同时,董事长陈俊宇先生亲赴夏普,邀请夏普首席设计师宫田正志亲自操刀设计,摒弃曾经的形式主义,转而关注用户的实际需求

作为家电领域探索者的浦力适Prince-plus,完美跨界了技术与艺术的统一性,在产品设计和创造间找到平衡——并以工业设计的美学思想结合匠心品质,满足目标群体的喜好以及用户的使用特点,紧贴市场,揉合产品功能与美的综合体,使人们在简约空间的艺术生活中提高生活品质。让除湿机如艺术品般,演绎着家电制造行业的流行趋势。

来自日式的收纳理念,让电源线不再凌乱;源自家居的抽拉式水箱设计,配合透明把手,在质感中展现卓越的消费者体验;依循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弧形导风板,风道更稳定,风域更广,配合自动摆风,大大提升了除湿干衣效率。和以往除湿机不同的是,配合Hape滤网和松下nanoe技术,浦力适Prince-plus在专注于除湿同时,能同时解决潮湿带来的二次危害。

颠覆除湿机传统设计理念。达到工艺品般细腻质感,却不失传统实用的特性。

除湿机,又不仅仅是除湿机

随着中产阶层、年轻消费势力的扩张,家电产品消费已经由普及型消费向改善型消费转变,能够提升生活品质的产品逐渐成为消费者的首选, 近些年,随着国内空气质量的不断深入,人们对室内空气质量的关注点,从雾霾、pm2.5等显性问题,过渡到空气湿度、霉菌等隐性问题,作为国内领先的除湿机品牌,浦力适早已布局产品和技术,为人们提供健康的室内环境。

浦力适除湿机敏锐洞察到,在中国南方,伴随着回南天、黄梅天、秋雨季等潮湿天气对于消费者影响同时,恶劣气候带来的环境问题同样不容小觑,如过高的空气湿度对雾霾、菌类繁殖的促进,仅仅除湿是远远不够的。

为了使消费者拥有更好的居家体验,浦力适新品Prince不仅专门为hape滤网设置了一个DIY模块,让用户可以自由搭配不同等级的hape滤网,还可以开启搭载的松下Nanoe技术除菌除味,真正实现了“所有空气问题,一个解决方案”,精准解决环境问题,为消费者创造一个便利、舒适的生活场景。

来自松下的Nanoe技术

nanoe(纳米水离子)是一种对空气中水分进行高压电离分解产生的微小粒子,直径介于5至20纳米之间,呈弱酸性,饱含高活性OH自由基与负离子。其中负离子是是被水分子包围,因此在空气中存活时间更长,可达600秒,能随着气流传播到更远空间,覆盖更大范围

而OH自由基遇到空气中细菌时,会抽出细菌中的氢元素,破坏其份子结构,进而抑制细菌生长。当nanoe渗透到衣物、地毯、坐垫的纤维内部时,能起到去除异味,抑制花粉、蜱虫尸体残留物等过敏原,在可渗透到头发和皮肤时,将起到顺滑发丝、保留皮肤水分效果。此外,nanoe还具有一定去除PM2.5效用。

如果你用过松下空气净化器、冰箱、空调、电吹风甚至是蒸脸器,相信你会了解,或至少听过nanoe水离子技术。nanoe不仅能抑制细菌滋生,去除空气的异味,应用在美容美妆设备上还能起到保湿的作用,可谓用处多多。

搭载了Nanoe技术的Prince-plus自然也不例外,在现代都市家庭环境问题多样化的现在,相对于传统除湿机,搭载松下Nanoe技术的Prince-plus大幅提升了对恶劣空气的处理能力。

除湿同时,完美解决潮湿环境带来的二次危害,一机解决所有问题,可谓非常实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