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儿童床垫,给孩子一个优质的睡眠

icon 2019-09-17 21:34:22
icon 0

摘要:喜梦宝儿童床垫,给孩子一个优质的睡眠

0到14岁是儿童长身体的关键时刻,也是脊柱定型的时间段。因此,一张好的儿童床垫直接关系着孩子的脊椎健康和睡眠质量。所以说,家长在选购儿童床垫时,切记这几个点基本没问题!


相信现在很多人还会觉得孩子睡硬板床是个好习惯,但实际上,儿童专家指出如果床垫过硬,很可能使孩子与床垫接触的部位,如头、背、髋骨发生变形,甚至可能导致孩子脊柱侧凸。

一些年轻的父母可能希望孩子睡得柔软一些,帮助孩子拥有更好的睡眠,所以总是给孩子垫得软软的。其实,这样也是不利于孩子脊椎的发育,因为太软的床垫会使孩子的身体整个凹陷进去,脊柱得不到支撑,很难正常生长。

选床垫大体遵循以下几个原则:

一、环保、舒适、透气、软硬适中是选购床垫需要考虑的首要标准,其次才是款式。

儿童在成长的过程中,睡眠是至关重要的。因此,对儿童床垫的要求要比成人床垫高。要确保使用的面料、胶水健康环保。

二、考虑到儿童尿床、水撒了等事件的发生,选购能拆洗的床垫更佳。最好选用有质量保证的品牌,选购时要注意摸摸床垫是否光滑柔软,床垫内一定不能含有木屑和尖锐的金属物质,避免床垫出现尖锐的棱角,防止小孩在睡眠时碰伤。

喜梦宝家居儿童床垫,好睡眠从好床垫开始。

喜梦宝家居知道:天然的更环保,因此我们选用了天然的椰棕为主材的3E椰梦维棕垫。采用立体网状结构,不易塌陷变形。高温热压工艺,拒绝胶水,甲醛释放不超标。

喜梦宝家居知道:亲肤的才是适合成长中的孩子,因此我们选用了Bamboo含天然竹纤维的面料和高透气棉面料,增强床垫的抗菌和排湿能力。

新学期开学,爸爸妈妈们是不是都在愁着怎么选购孩子的住宿用品。学校的床板硬邦邦的,孩子睡了不舒服,怎么办呢?

喜梦宝家居儿童椰棕床垫,既满足妈妈们的希望:不定期的帮孩子的床垫进行拆洗晾晒,同时又满足爸爸的要求:方便帮孩子的床垫进行收纳搬运。

喜梦宝儿童椰棕床垫完全符合儿童对软硬适中的要求。躺在床上后能顺应身体曲线,适度下降,使身体各部位处于放松状态:腰部得到承托,臂部适度下降,脊椎保持正常的生理弯曲。帮助孩子在睡眠中得到足够的放松。

市面上的儿童专用床垫那么多,家长们一定不要踩雷哦!看完这篇文章,相信你们在选择儿童床垫上面也有了很大的收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能家居行业传奇,风云20载的行业独角兽35载 联丰地板以实力荣膺“中国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百利玛门窗斩获华腾杯“2019中国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果加成为首批天猫“喵住”智能锁品类打标产品新标门窗荣获“中国铝合金门窗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夏普首席设计,配松下黑科技,浦力适Prince-plus引爆生活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践行者英伦罗孚:“秋季病”频发久治不愈,竟是因为厨房油烟?佟大为关悦夫妇都加入万事兴集成灶大家庭了,你还在等什么?原创设计、当季轻奢,探秘玥玑家居惊艳背后的硬实力!潮玩悦活荟玩趣新地标迷尚·两厅:回归家具本质 为年轻人理性布局生活时空智能家居行业传奇,风云20载的行业独角兽35载 联丰地板以实力荣膺“中国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百利玛门窗斩获华腾杯“2019中国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果加成为首批天猫“喵住”智能锁品类打标产品新标门窗荣获“中国铝合金门窗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夏普首席设计,配松下黑科技,浦力适Prince-plus引爆生活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践行者英伦罗孚:“秋季病”频发久治不愈,竟是因为厨房油烟?佟大为关悦夫妇都加入万事兴集成灶大家庭了,你还在等什么?原创设计、当季轻奢,探秘玥玑家居惊艳背后的硬实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