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弥勒)国际木屋房车露营博览会 即将开幕!

icon 2019-09-17 21:42:37
icon 0

摘要:2019中国(弥勒)国际木屋房车露营博览会 即将开幕!

  由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主办,云南太平湖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森美家园商贸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中国(弥勒)国际木屋房车露营博览会”将于2019年10月1日-10日在太平湖森林小镇隆重举行!

  截止目前已有国内外近百家相关知名企业报名盛装参展,产品涉及木屋、房车、帐篷酒店、移动景观房及相关配套旅居产品。

  本届博览会以“文旅深度融合,推动绿色发展。”为主题。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必将为弥勒乃至云南的文旅产业发展带来积极而深远的影响,通过本次博览会去搭建更宽广的平台!不断加强国内外业界朋友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文旅产业繁荣发展。


  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首届世界木屋休闲大会、云南省生态特色小镇大会、生态艺术节、歌舞乐大奖赛、房车车友会、房车进弥勒巡游、美食一条街”等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届时将吸引全国众多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及建筑规划设计院、国有林场、旅游地产、森林城市、森林小镇、养老地产、森林康养、湿地公园、森林公园、主题公园、公共建筑、生态观光园、民宿客栈、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露营地、景区、休闲度假村等负责人及文旅投资、房车俱乐部、房车爱好者、旅游达人及游客等相关人士莅临云南弥勒太平湖观展、参会、旅游度假。七彩云南好,醉美太平湖!

  (微信订阅号:北京森美家园)参观热线电话18811218956(微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梦宝家居小课堂丨学会这几招,让失眠跟你说拜拜!喜梦宝儿童床垫,给孩子一个优质的睡眠智能家居行业传奇,风云20载的行业独角兽35载 联丰地板以实力荣膺“中国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百利玛门窗斩获华腾杯“2019中国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果加成为首批天猫“喵住”智能锁品类打标产品新标门窗荣获“中国铝合金门窗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夏普首席设计,配松下黑科技,浦力适Prince-plus引爆生活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践行者英伦罗孚:“秋季病”频发久治不愈,竟是因为厨房油烟?佟大为关悦夫妇都加入万事兴集成灶大家庭了,你还在等什么?原创设计、当季轻奢,探秘玥玑家居惊艳背后的硬实力!喜梦宝家居小课堂丨学会这几招,让失眠跟你说拜拜!喜梦宝儿童床垫,给孩子一个优质的睡眠智能家居行业传奇,风云20载的行业独角兽35载 联丰地板以实力荣膺“中国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百利玛门窗斩获华腾杯“2019中国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果加成为首批天猫“喵住”智能锁品类打标产品新标门窗荣获“中国铝合金门窗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夏普首席设计,配松下黑科技,浦力适Prince-plus引爆生活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践行者英伦罗孚:“秋季病”频发久治不愈,竟是因为厨房油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