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前空间设计:我们是土巴兔互联网家装平台的新装企

icon 2019-09-18 15:22:53
icon 0

摘要:宗前空间设计:我们是土巴兔互联网家装平台的新装企

  真正的互联网思维是对传统企业价值链的重新审视,不再停滞不前,向更宽广的市场和明确目标前进。近两年来,互联网带来的电商消费模式,促使很多像服饰、食品、生鲜等等快消品迅速发展。人类不可缺少的衣食住行,只剩下和房子相关的“住”,依旧停滞不前。

  很多家装消费者面临的问题,就是担心被装企欺骗,担心虚假的材料,担心施工的漏洞,自然还有后期家装公司维护消费者的态度。放在以往的传统装企公司来讲,这些问题是很常见的,不仅资金没有保障,施工不规范,还经常出现漏项增项的问题。

  这些用户痛点直接促进了土巴兔互联网家装平台的快速发展。近两年土巴兔的成长模式,让传统装修公司翻开了新篇章!

  “重服务、重标准、重口碑”的电商模式

  土巴兔的平台效应是从改变家装公司的运营方式和生产方式开始的。

  支持家装公司注重网店建设效果,驱动家装企业呈现更丰富的内容共用户决策;让家装公司变得更透明,企业的的口碑、家装企业的排名、丰富的装修案例和装修日记等评价工具的建立,直接影响家装公司的引流量;拥有完整的SaaS系统提供提供给装企帮助自身管理、提升效率;引入第三方金融产品,解决电商消费者的资金困难、为消费者提供分期付款服务;对于材料自然是重视的,与供应链企业合作搭建的供应链系统,直接供货给装企,让消费者放心。

  在土巴兔家装平台上,有很多在为了家装行业升级换代而努力奔跑的企业商家,通过自己不断的研究和摸索,借助土巴兔互联网平台,成为新一代的创业者。

  宗前空间设计是最早一批入驻土巴兔平台的公司,上海宗前空间设计作为一家集居住空间、商业空间的设计,装饰施工、材料整合的专业化装饰公司。

  公司总经理付总(付宗前)一直以来与时俱进,坚持环保装修,把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做到“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这些年来,公司一直坚持自己的理想伴随着土巴兔一起,蒸蒸日上,拥有越来越多的客户。

  在土巴兔家装平台上,宗前拥有更多的是来自消费者的口碑,这些高达5000的口碑值是宗前消费者给予的肯定。这些年日积月累的消费者口碑不仅是给宗前公司的支持和认可,也给土巴兔家装平台上更多的消费者一个参考和建议!

  作为获得了近2000个消费者好评的五星商户——宗前,在2019年土巴兔首届全上海工地形象比拼大赛上,获得了土巴兔的最美工地的锦旗还有正品辅材商户奖!时间是见证了宗前不断的汗水和努力,才获得了今天的成就,在未来的他们将不断的向前,继续发掘属于他们的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