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显国际设计:客户第一是我和土巴兔共同的企业价值观!

icon 2019-09-18 15:29:59
icon 0

摘要:大显国际设计:客户第一是我和土巴兔共同的企业价值观!

对于大显的设计师们来说,“客户第一”的价值观不仅仅是运用在工作中的观念,也是融入到了日常生活中的缩影。客户是谁?客户不仅仅只是消费者,哪怕服务对象是朝夕相处的朋友、同事,我们也应该坚持以“客户第一”的价值观来判断处理问题。

而土巴兔推出的“先装修后支付”、“线下质检服务”、“远程看工地”等创新产品和服务来保障业主的利益,让一个装修菜鸟在面对诱惑遍地工期复杂冗长的过程中也能轻松应对,这不正是对“客户第一”的价值观直白而又有力的体现吗。

“客户第一”不单单只是一句挂在嘴边的口号、贴在墙上的标签,要溶入到我们的血液,成为我们的基因。为什么要把客户第一放在首位?因为客户是我们的衣食父母,不是公司给我们发工资,而是客户在给我们发工资。想要确保一家企业长盛不衰,立于不败之地的除了产品质量更重要的而是客户本身。

土巴兔自2008年诞生于深圳以来,便一直恪守着“客户第一”的准则,最突出的便是它率先推出的“先装修后支付”了,装修工程款可以托管在平台,分节点付款给装修公司。虽然模式和淘宝、天猫等一样,但装修毕竟是个大活,普通人一辈子估计也就装修个一两套房子,其重视程度可想而知。循序渐进的付款约束了装修公司,可以让业主利益有所保障。

而作为和土巴兔合作的大显,在土巴兔刚推出先装修后支付的模式以后,便毅然加入了他们。虽然这种交易方式打破了以往行业的惯例,但这种服务对于客户而言无疑是有益的,业主在装修方面有了更多的主动权和话语权,不用担心受制于公司,真正做到了以客户为第一的公司价值观。客户有了更多的主动权和监控权,装修公司也提高了自己的服务质量,这无论对客户还是对公司都是一场双赢。

土巴兔除了率先推的“先装修后支付”以外,同时也提供了订单推荐、会员服务、贷款推介等一系列以用户为先的装修服务。而对于大显而言,除了积极响应互联网上平台的模式转变,自身的规划也从未落下。对于那些有装修需求的客户,从来都是先免费量房设计出效果图,觉得满意了再开始施工装修。一方面给了客户更多的选择空间,另一方面也充分保障了客户自身的利益,力争将客户的损失降低到最小。不喜欢?改!不满意?不收钱!

不仅仅是免费设计,对于越来越发达的互联网消费来说,口碑也越来越影响当代年轻用户的消费选择。对这一点大显也一直在强调,客诉问题务必当天解决,不能超过三天。除此以外,对于业主提供的报价、材料、服务等标注也是大显一直在努力的目标,可以让客户更直观的了解各种项目的详情。

大显除了装修前的各种服务,对于装修中重中之重的环保问题同样也很重视。毕竟是以后要生活一辈子的地方,健康问题决不能将就。不仅土巴兔有专门的质检服务,大显同样有自己的监管部门,在大显关于环保的承诺流传着这样一句话,“环保不达标,拆掉重新做”, 单从字面意思来看就很简单粗暴了。这一切的一切不为别的,只为了能让客户能在以后的生活中少一丝忧虑,多一分安心!

从前,企业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只是买卖,一锤子以后双方不会再发生任何关系,但其实客户对于一家企业来说不仅是一种资源,更是唯一一种能越用越多的资源。大显始终贯彻“以人为本,客户第一”的经营方针,经历了16年的长跑与逐梦,“客户第一”一直都是我们与土巴兔不变的价值观。

成功的企业不是因为比对手更强大,而是因为比对手更用心、更了解客户。大显像土巴兔一样,都在力求能让客户的体验一升再升,只有真正用心去为客户服务,想客户所想、忧客户所忧,才能在让公司走得越来越远,越来越轻松,越来越壮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