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时尚一面环保,硬核促销打造年度盛宴

icon 2019-09-18 16:33:45
icon 0

摘要:一面时尚一面环保,硬核促销打造年度盛宴

伴随着消费年轻化、时尚化趋势的到来,年轻消费群体不断向市场证明他们如今已经成为消费主力军。德尔品牌深刻洞察年轻人群消费新变化,通过此次“9月全球实木节”与年轻消费体进行深度沟通与连接,助力品牌年轻化升级,把产品所蕴藏的科技与智慧传递给年轻消费者。

一面环保,打造真正“无醛”健康家

作为地板界的“技术控”,德尔地板于2013年推出了无醛添加系列地板。该产品运用德尔地板创新研发的无醛添加技术,以大豆蛋白胶、井密结构和PALOCK锁扣技术实现“免胶安装,一拍即合”,德尔无醛添加系列地板确保地板从原料、生产到安装的全部环节都杜绝甲醛添加。让家成为健康、舒适、充满美感的所在。

一面时尚,独到视角的时尚先锋

2019德尔地板利用全球化布局优势,将全球最前沿的地板设计生产理念与对中国消费者消费习惯的深刻洞察紧密融合,视界PLUS系列是有着强大产品力地板新品,视界PLUS系列地板以2019年大热流行色小丑红、 姜黄、太妃糖、甜玉米等流行色彩。搭配以编织与拼接等富于变化的时尚纹理,无论是清新北欧风、日式简约风或轻奢复古风、热情INS风的家装风格都可以轻松驾驭。视界PLUS系列地板丰富的花色展现出德尔地板身后的创新能力与技术积累,向行业与消费者展示兼具环保与时尚的家居新体验,成就地板美学与健康新高度。

“视界PLUS”系列地板,采用无醛添加技术

此次德尔地板“9月全球实木节”,无疑是优惠力度最大,消费者最优质的选择。有家装需求的消费者,快到德尔全国经销商门店参与德尔地板“9月全球实木节”,领取优惠豪礼,感受德尔地板年度全球狂欢促销盛事吧。

硬核促销,打造年度盛事

此次“9月全球实木节”活动,德尔地板不仅带来了多重钜惠好礼与千万元地板巨额补贴,更准备了对开门冰箱、巴厘岛6日游等丰厚大奖。
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在德尔官方旗舰店或线下店预交9.9元定金,便可领取全球实木节千元礼包,享6项超级服务。多款热销实木地板以工厂底价销售,价格低至139元/㎡。此外,在全国任意一个德尔地板所在卖场,购买非地板产品便可以最低2999元的价格,享实木地板客厅满铺的超值钜惠。同时全球实木节期间,只要购买德尔地板就有机会赢取,巴厘岛6日游、对开门冰箱、品牌空调等丰厚奖品。

除了超值钜惠外,本次“9月全球实木节”还有两位实力巨星——石头与斯琴高丽强势加盟,亲临现场为活动全程助力

石头与斯琴高丽两位实力巨星强势加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