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全新广告全渠道覆盖,携手雷佳音展现品牌实力

icon 2019-09-19 12:05:33
icon 0

摘要:土巴兔全新广告全渠道覆盖,携手雷佳音展现品牌实力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里,唯一的不变就是变。作为国内知名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深知唯有拥抱变化,不断创新升级,才能立于不败之地。2019年下半年,土巴兔全面打响品牌升级保卫战,先是在7月签约了实力派演员雷佳音为全新形象代言人,精准定位雷佳音的粉丝受众,助力品牌年轻化。

随后,土巴兔又趁热打铁,携手雷佳音拍摄了一系列平面广告和全新TVC,并在全国各大主流城市铺设开来,形成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宣传矩阵,通过高强度的持续曝光,进一步提升土巴兔的品牌实力,使得“装修就上土巴兔,选装修公司,查口碑,可以先装修后支付”的品牌主张迅速传播开来,让人们了解并喜欢上这个品牌。

01

霸屏主流城市,线上线下全打通

在这个夏天,细心的人们不难发现,不管是在线上的暑期热播剧《长安十二时辰》,还是在北上广深等主流城市的公交、地铁、高铁、楼宇分众等人流密集的地区,都能看到实力派演员雷佳音手持土巴兔IP形象公仔或者土巴兔APP的画面,在和每一个经过的人们微笑问好。

一个是火爆全网的国民男神,一个是呆萌的兔子,雷佳音和土巴兔同时出现在画面中,强烈的反差萌不仅令人印象深刻,狂拉好感,还进一步提升了土巴兔的品牌曝光率。

车身广告由于覆盖面广、流动性强等优势,在广告传播方面有着先天优势。目前,土巴兔全新车身广告已经登陆上海广州深圳等主流城市,每天平均覆盖1.5亿人次,相当于全国大约每10个人中就有1个人看过土巴兔的广告,影响力不可小觑。同时,土巴兔2019全新广告在南京地铁主干线惊喜亮相,全程贯穿老城居民区&商圈,覆盖江北新区和主城区等几百个站点,一辆辆满载着土巴兔广告的地铁在忙碌的城市间行驶,大大提升了品牌覆盖率。

不管是上下班还是逛街购物,当你穿梭在北上广深等城市的楼宇间,都能看到由雷佳音演绎的土巴兔全新TVC,每日触达数亿人次,大规模输出土巴兔的品牌形象,保持高频率的持续曝光。

此次TVC以不同的生活场景为背景,全程以绿色为基调,以此传递出土巴兔“绿色”“环保”的家装理念;视频中,雷佳音身着西装,化身专业人士,为大家做靠谱推荐。清爽时尚的画面,帅气亲和的笑容,琅琅上口的广告语,不仅展示了土巴兔的品牌新定位,还在潜移默化中使得土巴兔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除了在城市里持续发力,土巴兔的全新广告还重磅登陆深铁路线,广、深、港三地一小时经济圈转乘枢纽精准触达,强势覆盖所有进出站旅客群体,超强视觉冲击力的画面,独特的品牌营销专区,进一步彰显了土巴兔的品牌实力。

俗话说,酒香也怕巷子深。一个品牌要想被更多人熟知,广告依然是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它不仅可以让自身品牌充分得到充分曝光,还可以为有需求的人们带来便利,可以说是两全其美。伴随着线上线下全方位广告覆盖,土巴兔美好温暖的家装形象也将进一步深入人心,为越来越多的人带去美好正能量。

02

品牌全新升级,满足年轻用户需求

近年来,伴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在满足衣食住行的基础上,对生活品质有了更多的要求。同时,伴随着90、95后成为互联网的主力,消费群体日益年轻化,对家装的要求也更具个性化,不仅要求量身定制,满足自己的日常需求,还要追求颜值和美观。

为了进一步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土巴兔开启了品牌年轻化之旅,在国内众多明星当中,选择了实力和颜值俱备、与品牌形象高度契合的实力派演员雷佳音。提到雷佳音,大家都不陌生,他主演了《长安十二时辰》、《我的前半生》、《和平饭店》等一系列口碑好剧,凭借着扎实的演技圈粉无数。同时,在现实生活中,他自带幽默细胞和喜感,被粉丝们称为“宝藏男孩”“雷大头”,很多年轻人表示在雷佳音身上,他们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无形中拉近了和用户的距离。

从第一代形象代言人主持一哥汪涵到如今的实力派演员雷佳音,土巴兔在继承品牌专业靠谱的基础上,也不忘与时俱进,助力品牌年轻化升级,赢得更多年轻人的青睐和喜欢。截止2019年6月30日,土巴兔平台已汇聚10万多家装企,110多万室内设计师、覆盖国内300多个城市,已经有超过3100万用户在土巴兔平台上享受到了优质家装服务,受到越来越多人的信赖和认可。

古语云,作战要一鼓作气乘胜追击,对于今天的广告传播来说同样如此。从7月伊始,土巴兔签约雷佳音以来,就开启了一系列品牌传播,线上线下全面打通,同时发力强势霸屏,在迅速占领人们心智的同时,把“装修就上土巴兔”的品牌主张传递给更多人,让人们的居住环境更加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遇见美好,晚安家居9月22日登录欧亚达,与您一起欢度国庆胥一波博士受邀参加北京2019世界花卉大会 共同探讨绿色城市未来让智慧变大,SAKURA樱花为家庭厨房带来one more thing果加亮相未来科技节,开启智能生活新体验佟大为关悦强烈推荐的万事兴集成灶为什么这么好第三方家装监理成热门职业:齐家网首位女监理出现门店提效30%、工厂提效50%,酷家乐赋能中小家居企业高速增长相约上海/青岛,现场感受欧普健康、专注、智慧的学校照明一面时尚一面环保,硬核促销打造年度盛宴唤醒厨房美学,跟顶级时尚家电gorenje戈兰尼玩转生活艺术解放阳台空间 北欧奢品ASKO雅士高重新定义“家庭洗衣房”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倒计时,行业盛宴一触即发遇见美好,晚安家居9月22日登录欧亚达,与您一起欢度国庆胥一波博士受邀参加北京2019世界花卉大会 共同探讨绿色城市未来让智慧变大,SAKURA樱花为家庭厨房带来one more thing果加亮相未来科技节,开启智能生活新体验卢森堡王室御用珠宝品牌家族成卡萨帝用户佟大为关悦强烈推荐的万事兴集成灶为什么这么好第三方家装监理成热门职业:齐家网首位女监理出现门店提效30%、工厂提效50%,酷家乐赋能中小家居企业高速增长相约上海/青岛,现场感受欧普健康、专注、智慧的学校照明一面时尚一面环保,硬核促销打造年度盛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