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莱德,高端隔音门窗定制

icon 2019-09-19 15:24:01
icon 0

摘要:帕莱德,高端隔音门窗定制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攀升,人们对生活居住环境要求也在不断的提高。消费者对于家居空气质量以及噪音等问题的越来越重视,因此不少消费者在进行家居装修时,都会选择安装隔音门窗。隔音门窗在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不仅是它的性价比高,而且外观十分具有观赏性,很多人认为门窗只是一个简单的装饰通风环节,但很多人在安装过程中或多或少存在问题,导致重新拆卸甚至重新购买。

事实上,没有人想成为这个冤大头。对于隔音门窗的安装,小帕带您了解一些小知识,使门窗安装顺畅,使隔音门窗有颜值的同时也能发挥各种优越的性能。

1怎样确保门窗密封

窗框与墙面之间应填充发泡胶,窗框内外必须用硅铜胶或密封胶密封,防止渗水。请记住,安装后,用户应取下保护膜,这样可以延长门窗的使用寿命。做窗户的时候肯定不能做的跟洞口一样大。这样就放不进去了。所以窗框的四周多少都会留下了一些小缝隙。所以安装后一定要用玻璃胶把洞口与窗框四周密封好。四周的密封看似简单,但是还是要找专业的师傅来做才能做的非常完美。

2、隔音玻璃尽可能不是层数

部分消费者会安装两个双层玻璃或超大中空玻璃以追求隔音效果,但事实上中空玻璃层数并不是越多越好,中空大小也不一定是越大越好,中空玻璃中间是一个相对干燥的空气层内充惰性气体,容易产生“共振”。因此,它对中低频噪声没有静音效果。建议选择安装专业的隔音系统门窗。

3想要隔音必换框

帕莱德门窗的产品开发是经过精心研究设计的隔音门窗。它就像木桶的原理一样,玻璃,窗框和密封条的每一种设计都是不可或缺的。目前很多楼盘开发商一般选用的是用普通铝合金窗户。但是普通铝合金都是单腔体,而且壁比较薄声音容易穿透,如果门窗换新不更换窗框而直接更换隔音玻璃,窗框没有特殊设计,声音仍会进入房间,隔音门窗的效果将无法实现。相比之系统门窗的多腔体设计,以及系统门窗的型材厚度比普通铝合金门窗型材厚度对比,声音更不容易从型材中穿透。

4安装系统门窗后会不会有气味

帕莱德采用的密封胶是用于密封门窗的硅酮胶或密封剂是中性且环保还能经得起长期的日晒雨淋。它是一种健康、绿色环保的胶体。只要它风干干透后就没有任何气味,也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5、什么是低可控隔音门窗

这是一个很多人都很好奇的问题。事实上,我们日常空气中的自然物理噪音为30分贝,探测器无法识别低于30分贝的噪音。室内声音控制在35分贝左右就非常舒适宁静的了。

6、安装隔音门窗后的基本检查

安装门窗后,应完成基本的验收工作:

(1)表面是否有划痕;硬件是否灵活稳定;

(2)玻璃是否有划痕和脱胶;

(3)平开窗的窗扇动是否顺畅;

(4)滑动窗框下部应有铝制滑轨,方便更换;

(5)窗扇密封顶部中间应有固定件,这是推拉窗密封性能的关键。

最后帕莱德门窗提醒您:家居环境关乎您的身心健康,关注我选门窗不迷路,不再做家居装修中的冤大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