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市场 欧圣地板荣获“2019中国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

icon 2019-09-20 10:14:33
icon 0

摘要:立足市场 欧圣地板荣获“2019中国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

  品牌价值铸就品牌高度,而品牌荣誉则是品牌价值的直观表现!日前,由中华建材网倾力打造的华腾杯2019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征选活动华丽落幕。欧圣地板立足市场,始终把满足消费者需求作为已任,终以实力赢得“2019中国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奖项!

  严把生产关·获奖实至名归

  欧圣地板始终相信:品质是地板企业的生命!自1999年创立以来,欧圣一直以高品质的产品和细心的服务取胜市场!2007年,欧圣地板成立欧圣木业实验室,自此便开始了不断优化产品、提升服务、探索消费者需求的品牌升级之路。

  欧圣的生产工艺有两大特质:一是欧圣的压贴工艺选择了如德国贝高数码控制系统(BURKLE SYSTEM)的国际知名厂商压贴设备,加工精度高、工艺参数能够严格控制!二是欧圣的榫槽加工采用了德国豪迈生产系统(HOMAG SYSTEM)及德国蓝帜金刚切割系统(LEITZ SYSTEM),保证了产品避免产生毛边、蹦边的情况。

  在选材上,欧圣只选优质材料。耐磨层选择的德国舒豪,装饰层选择的是德国IP、夏特装饰纸等国际优秀供应商。基材选择上,欧圣木业在皖东拥有木材基地——10万亩优质松木林区。

  先进的设备+严苛的选材=造就欧圣高品质的产品!由此可见,严把生产关的欧圣地板获“2019中国地板品牌价值十大品牌”奖项可谓是实至名归!

  (图片来源企业,侵删)

  科研创新技术·助升品牌价值

  先进的科研技术是欧圣产品更具竞争力的核心因素!近年,颇受行业赞誉的“钢琴漆技术”便是欧圣“得意之作”!

  欧圣钢琴漆地板拥有“表面耐磨超市场同类产品3倍”、“附着力超市场同类产品3倍”、“超强防水防潮”、“超环保”等卓越的产品特质。一经面世,便深受消费者所喜爱。此外,欧圣还有“超级地板”、“科技地板”等尖端产品,亦属欧圣的科研创新之作!

  以科研创新技术,为欧圣提供源源不断新兴产品力的同时,也为欧圣收获了众多地板行业的重磅奖项及品牌荣誉,助使其品牌价值得到跃升!

  附录:

  华腾杯2019中国地板十大品牌、2019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公布地址:

  https://top10.chinafloor.cn/

  结语:欧圣地板立足市场,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科技领先的木地板产品。未来,欧圣将继续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不断创新升级,来为地板行业的繁荣兴盛再度鼎力前行!

  免责声明:本次评选结果由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与组委会定向考评三项综合评定,仅供参考。 评选结果企业不得用于各种平面、影视、印刷等推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