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工坊红木:强势进驻罗浮宫,国际舞台尽展中式风采

icon 2019-09-20 11:09:57
icon 0

摘要:细工坊红木:强势进驻罗浮宫,国际舞台尽展中式风采

近日,江门市品家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细工坊(以下简称细工坊红木)顺利入驻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以下简称罗浮宫)。这一举动寓示着细工坊红木将面向国际化舞台,展示蕴含当代人文气息的中式红木家具,诠释中国红木文化。

细工坊红木顺利入驻顺德罗浮宫,走向国际化舞台,展示蕴含当代人文气息的中式红木家具

细工坊罗浮宫旗舰店位于佛山市顺德区罗浮宫4F—C10。罗浮宫作为全球大型的家具销售中心、家具的风向标,在国际家具业有着广泛影响力。曾被中外名流、财富大亨誉为“世界七星级家居殿堂”,每年迎接全球宾朋多达180多万人次,消费者均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中高产阶级。此地臻品荟萃,细工坊红木将与1500多个全球家居顶级品牌同台“竞技”,各显“神通”。

罗浮宫作为全球最大的家具销售中心、家具的风向标,在国际家具业有着广泛影响力

罗浮宫作为国际高端家居卖场,对品牌有着严格的要求。细工坊红木选择进入这一高端卖场体现了对其产品实力的自信。细工坊红木一直以来始终在做一件事:做真正的好产品。选用国标红木巴里黄檀,从最初的开料、榫卯、加工到刮磨雕刻,每一个细节体现着执着的工艺与对极致品质的追求。

细工坊红木罗浮宫旗舰店设计雅致,尽显家具底蕴

据了解,细工坊红木除了进驻罗浮宫外,江门市多个直营店也在全面升级,展厅里时尚现代,外观端庄大气,更符合当代消费者的审美。“尊贵体验,品质家居”是细工坊红木一直坚持的理念,这一理念也将带领细工坊红木将在这座“永不落幕的国际家具博览馆”中熠熠生辉。

细工坊红木总部为面积达1万平方米的红木家具艺术馆,囊括各类红木家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