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顾家红歌会”9.28走进鹰潭

icon 2019-09-20 12:06:55
icon 0

摘要:传承红色基因,“顾家红歌会”9.28走进鹰潭

领导指出,要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和传播。红歌是红色基因的外在表达,传唱红歌正是传承和传播红色基因的有效形式。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8日下午,顾家家居2019年倾力打造的音乐视听“顾家红歌会”巡回演出,将在“中国道教发源地”----江西省鹰潭市精彩亮相。同期恭贺顾家家居入驻鹰潭16周年、鹰潭顾家家居旗舰店开业一周年。

地处革命老区的江西人,离不开红色家文化,红米饭、红土地、红军赞、映山红,红宝书等,都传颂着这个地方的当红传奇。《中国红歌会》曾经是江西最亮眼的综艺节目,该节目多年爆火,使江西人对“红歌会”有着特殊的情感。

据介绍,“顾家红歌会”鹰潭站邀请到中歌榜内地十大歌手戊道子、2012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全国六强段炼、中国大陆实力派女艺人张梓淇现场演唱。

戊道子,山东省青岛市人,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中歌榜内地十大歌手、公益中国爱心形象大使、 中国少儿公益宣传大使,代表作有《爱到花开》、《星不了情》、《樱桃熟了》、《我们结婚吧好不好》等。

段炼,中国内地男歌手,2012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全国六强、江西卫视《中国红歌会》“人气王”,2015中央电视台《越战越勇》银话筒。代表作有《如果你想流浪》、《没有你了以后》等。

张梓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集歌手、演员,平面模特等多栖发展的实力派女艺人,不但在歌唱表演与演奏方面天赋异禀,还以超凡卓群的模仿才能赢得粉丝的热情追捧。曾出演《典当行》、《案发现场》、《啊朋友还钱》等多部影视作品。歌曲代表作有《不是不勇敢》、《中国梦》等。

据悉,此次“顾家红歌会”,每位歌手都将现场演出三首歌曲,既有红歌,也有自己的原唱代表作,还有其它经典名曲。并且除了主办方准备用于抽奖的多款顾家家居产品,歌手们还准备了专辑等小礼物,送给鹰潭的现场听众。

鹰潭顾家家居负责人表示:国家领导人指出要传承和传播红色基因,在鹰潭举办红歌会,正是对红色基因的一种传播。随着“顾家红歌会”走进鹰潭、及鹰潭顾家旗舰店开业一周年,顾家家居在鹰潭推出了大力度优惠措施。


三位歌手9月28日14:00-17:30与您相约鹰潭顾家家居旗舰店!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