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性过滤】直饮矿泉水净水器就是美而浦!

icon 2019-09-20 13:58:35
icon 0

摘要:【选择性过滤】直饮矿泉水净水器就是美而浦!

在我国,许多人对于饮用水一直都存有认识误区。经历几十年时间所培养出来的“惯性”,让我们都认为,饮用水越纯净越好,从而真正忽视了关于好水的定义。


什么是好水?它不仅要无污染,更要健康。健康的饮用水不应该含有重金属、细菌、病毒、激素、抗生素等有害物质;同时要具有“鲜活性”,能够实时流动,水中蕴含有人类所必需的天然矿物质及微量元素,例如我们日常生活中的自来水。

面对如此苛刻的要求,当前市场上的传统过滤技术,如RO反渗透、纳滤、超滤、微滤等均无法真正过滤出符合人体长期饮用的健康好水,因为它们都存有不同的缺陷。直到直饮矿泉水净水器的出现。


直饮矿泉水净水器独特科技:选择性过滤


直饮矿泉水净水器特有的选择性过滤技术可以说是前所未见。它拥有当前市场上主流过滤技术的优点:首先在滤除污染物的能力上,其远远超过了RO反渗透的过滤能力,去除的污染物更多,更彻底;其次,又可以像超滤净水器一样保留有益人体的天然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完全满足大家对于饮用水的健康需求。

在当今净水业内,选择性过滤技术是最接近完美的技术。一直以来,由于材料和技术上的限制,去除重金属和保留矿物质难以实现成为了困扰净水器行业多年的一道难题。直饮矿泉水净水器特有的选择性过滤技术打破了这种局限性,其滤芯采用全球高品质的天然椰壳活性炭,提取高纯度天然炭晶,利用机械过滤、物理吸附、电荷吸附、离子吸附和催化反应的原理,高效去除水中99.99%的污染物,同时完整保留有益人体的天然矿物质及微量元素。

目前,直饮矿泉水净水器被视为净水行业中颠覆性的创新产品。它不仅能够高效去除水中常见污染物,如余氯、铁锈、寄生虫、重金属、挥发性有机物(VOC),还能去除核辐射污染、砒霜、新兴污染物、氟等百余种有害物质,同时完整保留水中有益矿物质。更值一提的是,其即滤即饮,不插电,不排废水,体积小巧,净水量大等特点,让饮水变得更加健康、环保、便捷!

直饮矿泉水净水器就是美而浦


从人们开始接触直饮矿泉水净水器,到如今的普遍使用,MULTIPURE美而浦一直都是它的代言词。1970年,MULTIPURE美而浦国际公司研发了世界首个以选择性过滤的直饮矿泉水净水器,并且率先通过了NSF(全球性的独立公共卫生和安全组织)七大认证,被证实是全球滤除污染物种类最多,滤除率最高的净水器。迄今为止,美而浦直饮矿泉水净水器已经风靡全球近50年的时间。

目前,MULTIPURE美而浦直饮矿泉水净水器为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健康的饮用水,还让我们享受到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在全球的许多国家,特别是美国,美而浦已经成为了大家饮水健康的最后一道防线,也是唯一的一道防线,这是目前没有任何净水产品能够媲美的。不管是以前、现在,还是未来,美而浦直饮矿泉水净水器始终是人们心中的不二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