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伊丽丝床垫高品质护脊的“黑科技”专利曝光了!

icon 2019-09-20 15:52:31
icon 0

摘要:号外!伊丽丝床垫高品质护脊的“黑科技”专利曝光了!

近年来,消费者对于睡眠质量的要求不断提高,由此催生了各种黑科技床品,这其中究竟效果几何,大众口碑莫衷一是。

其实,真正的好产品、好技术必然是能经得起市场检验的,早在半世纪前,伊丽丝便凭借两大护脊专利,开启创造性的护脊睡眠革命。

百年技术为本

两大核心专利锻造真正护脊!

美国伊丽丝床垫,是床垫界最古老的床垫品牌之一,有着长达114年的制床历史,在技术研发方面带给床垫行业不可磨灭的贡献。

远在1912年,伊丽丝就尝试利用相关工艺代替棉绳,大大改善了床垫的使用寿命及舒适感。秉承匠心精神,其后,伊丽丝不断追求技术和工艺提升,经半世纪技术沉淀,伊丽丝携中央护背设计直击脊椎睡眠痛点,获得全美专利及西维尼亚大学医学认证:与其他床垫相比,伊丽丝的护背区设计可提高29%的睡眠质量,提高34%的减轻背部疼痛功能,提高96%背部疾病预防功能。同样的结果,在1994年的测试中又一次得到认证。

这项前瞻性十足的技术,不仅树立了伊丽丝“护脊床垫”的优质服务形象,也驱动着全球床垫技术的发展。

历经多时打磨和攻克,伊丽丝在第一代中央护背专利的基础上进行针对性的研发与提升,创造性推出第二代专利,在临床实验和市场反馈中的效果异常显著,消费者交口称赞这是能真正解决他们脊椎和睡眠问题的好技术!为表彰伊丽丝所作出的杰出贡献,2005年,美国国家脊椎治疗协会授予伊丽丝全球范围内唯一认证,足以彰显其在护脊床垫领域的领先性和权威性。

坚持创新驱动

两大独有设计革新睡眠体验

睡眠安全已成为影响现代人身心健康的重大问题,众多床垫品牌纷纷致力于革新睡眠环境,而伊丽丝再次站在了行业前列,凭借两大独有设计革新睡眠体验。

床垫体积庞大且笨重,一般家庭很少晒洗,但其实每张床垫上都隐藏着大量的灰尘、皮屑、汗渍、螨虫等等这些脏东西,很容易导致皮肤疾病。

伊丽丝床垫采用抗过敏设计,具有强大的抗菌抑菌、除臭除螨、吸湿透气功能,可以“自清”内部,杜绝螨虫和细菌。

根据某床垫检验机构测试显示,通常,普通的床垫睡眠核心区域可以接受3万次施压,床边区域可以接受5千次施压。超过这个区间,弹簧就很容易因为超负荷承重而受损。

伊丽丝所采用的支边弹簧专利系统,不仅能让床沿更美观,还大幅度提升了耐用性和坚固性,能经受起300000次的受力测试。

从材料选择到技术领先,横跨三个世纪,伊丽丝通过创新驱动,用科技实现睡眠质变,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安全、干净、舒适的睡眠环境,由内到外呵护健康。

品质追求卓越

让最爱的人睡出好健康

自进入中国市场后,伊丽丝床垫秉承百年制床技术精华,同时根据中国消费者脊椎现状和睡眠需要,融入高水平制造工艺,甄选高端健康原材料,如天然乳胶、银离子面料、羊毛……构建从儿童到老年全年龄段睡眠产品矩阵,重新定义品质睡眠和健康睡眠的标准。

可以说,伊丽丝床垫已经将床垫“制”造升级为“智”造,从原材料选购、生产管控,再到售后服务,拥有一整套完善的管理体系,比肩国际标准,务求确保每一张出产的床垫都具备高品质和高水准,让每一个深爱的消费者都能睡出健康,也将这份爱和坚守传递到更多家庭。

这也成就了伊丽丝床垫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在扎实布局一二线城市的同时,深耕三四线市场,狠抓门店建设和服务体验,拓店速度和销量提升均遥遥领先。

风靡一时不算什么,久经考验,才称得上是真正的黑科技!以百年制床技术为根本,依托先进的创新技术水平,伊丽丝不仅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美式专业护脊睡眠,也靠实力圈粉无数,成就在中国市场快速发展的奇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