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知名博主YouTube晒烘焙视频 过半镜头讲海尔烤箱

icon 2019-09-23 13:23:13
icon 0

摘要:俄罗斯知名博主YouTube晒烘焙视频 过半镜头讲海尔烤箱

  日前,俄罗斯知名博主Anna Chirzhova在YouTube上更新了一条Vlog(视频博客)。时长10分钟的视频5分钟在介绍海尔烤箱HOX-P11HGB,视频中,Anna对海尔烤箱外观设计,超大烘焙容积与独特的发酵功能赞不绝口。从博主Anna在其社交平台晒海尔烤箱不难看出,海尔厨电很受当地用户的喜爱,这也是海尔厨电在俄罗斯被认可的一个表现,据海外市场零售数据显示2019年前8个月,海尔厨电在俄罗斯零售市场实现110%的增幅。

  俄罗斯知名博主晒海尔烤箱引关注

  Anna是俄罗斯一名生活类视频博主,专注于记录自己在亲子阅读、烹饪和育儿的经验,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受到数万名年轻妈妈追捧。据了解,该视频是Anna在新公寓制作的第一道美味:黄油饼干,视频发出后收获了众多“粉丝”点赞转发,截止至日前,已跃升至YouTube“烤箱”话题下的第三位,并且很多网友在评论区表达了对海尔烤箱的喜爱。

  作为生活类育儿博主,Anna能为自己的新公寓选择海尔烤箱,而且她的烤箱体验视频能够引发网友的关注,不仅是Anna对于海尔厨电的信任和肯定,还反映出俄罗斯用户对海尔厨电的关注度提升。自拓展海外市场以来,海尔厨电始终在根据当地居民的特殊需求为其制定差异化的厨电产品解决方案,凭借着过硬的品质赢得了用户的认可。以联灶烤箱为例,在结合了俄罗斯环境特点与当地用户习惯,通过改进外观与功能设计对烤箱进行迭代升级,满足俄罗斯居民的使用需求,成为其价位段增速最高的品牌。

  海尔俄罗斯市场发力高端成套厨电

  面对俄罗斯市场复杂的经济环境与激烈的市场竞争,海尔厨电布局高端嵌入式成套阵容,为俄罗斯用户提供了更好的高端厨房体验,在国际品牌纷纷下滑的环境下逆势增长。海外市场零售数据显示,2019年前8月,依托高端成套厨电的拉动,截止到九月份,海尔厨电俄罗斯平均单价同比提升23个百分点,为当地平均单价增速最快的厨电品牌。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智慧化的高端整体厨房需求也不断增加。2019IFA展上,海尔厨电展出的智慧厨房场景为用户提供健康烹饪、碗筷清洁、厨房安全等全流程解决方案,而且还实现了主动服务场景。其中,海尔智能蒸汽Wi-Fi烤箱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当用户想烘焙美食但苦于厨艺不精时,烤箱会主动提供更加详细的菜谱,只需要选择烤牛排菜谱,烤箱启动烘烤程序。据了解,该款烤箱明年二季度在俄罗斯上市。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智慧家庭率先开启了物联网时代生态品牌建设,实现由网器到场景到生态(智家云)的升级。作为海尔智慧家庭场景之一的智慧厨房,通过协同6大品牌资源及全球顶尖科技,为全球更多用户提供主动服务的智慧家庭场景生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