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凯诺厨柜|全屋定制斩获2019中国橱柜影响力十大品牌

icon 2019-09-24 16:16:44
icon 0

摘要:迪凯诺厨柜|全屋定制斩获2019中国橱柜影响力十大品牌

经过两个多月的群雄角逐,由中华建材网主办的“2019华腾杯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征选活动”圆满落幕,活动结果在万众期待中隆重揭晓。迪凯诺厨柜|全屋定制从强者云集中脱颖而出,凭借优越的产品力、不凡的渠道力、强大的品牌力,获得专业评审团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一举斩获2019年华腾杯“中国橱柜影响力十大品牌”称号。

迪凯诺厨柜|全屋定制斩获2019中国橱柜影响力十大品牌

随着新中产阶级的崛起,消费升级趋势愈发明显,“看品牌”逐渐成为大多数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之一,消费者们往往倾向于购买那些知名度高、口碑好的品牌,“品牌价值”由此得到体现。迪凯诺厨柜|全屋定制自2002年创立以来,便紧跟时代发展,深挖市场需求,通过差异化策略,不断创新产品、优化渠道,打造品牌辨识度,深化品牌影响力,成为了行业内独树一帜的整体定制品牌。此次网络评选,迪凯诺厨柜|全屋定制能摘得“中国橱柜影响力十大品牌”的荣誉,不仅是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更是自身实力的见证。

秉持匠心精神 打造优越品质

作为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端整体定制家居企业,迪凯诺厨柜|全屋定制一直秉承“精工、专业、品质”这一核心原则,以匠心铸就优越品质,致力于打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个性化定制产品。为此,公司特地引进德国先进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德国HOMAG(豪迈)、德国VEMHONER((温康纳)、意大利BIESSE(比雅斯)等先进设备,采用全球先进的智能工业系统,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完美满足各类型消费者的定制需求。

图片来源于迪凯诺厨柜|全屋定制官网,侵删)

另外,每套产品从下单至成品仅需15分钟,可达到日生产300套,这为产品的及时交付提供了稳定、有力的保障。身为安徽省橱柜门板代加工及整体橱柜加工领域的先驱,迪凯诺厨柜|全屋定制不仅是首批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还被评为“中国橱柜行业环保示范品牌”、“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是行业内的标准和典范。

勇于开拓17载 荣誉见证实力

从“中国橱柜十大品牌”、“中国橱柜十佳品牌”到“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再到“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全国工商联家具商会常务理事”,迪凯诺厨柜|全屋定制一路走来,获得无数殊荣,这不仅是业内同行和消费者对企业的褒奖,更是迪凯诺实力的象征。正是连续17年的坚持与努力,才换来众口交赞的金口碑,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成为了业内前列的高端整体定制品牌之一。

(图片来源于迪凯诺厨柜|全屋定制官网,侵删)

荣誉是鼓励,更是鞭策。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迪凯诺一定会再接再厉,以匠心和创新在提高消费者满意度的道路上不懈前行,一如既往地做好经销商的坚实后盾,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的定制产品和完善、贴心的定制服务!

免责声明:本次评选结果由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与组委会定向考评三项综合评定,仅供参考。 评选结果企业不得用于各种平面、影视、印刷等推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潜心生态定制丨亚丹家居喜提“2019中国全屋定制影响力十大品牌”荣誉传统国粹遇上现代家居美学,看左右沙发如何推动国货复兴之路!全友荣获“中国家具行业领军品牌”称号冠牛木门·整体家居折桂“华腾杯2019中国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荣获双产业绿色认证,康辉木业5000方全屋展厅首次亮相万事兴集成灶代言人佟大为参演《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表白!2019支付宝开放日年度C位展商专访:回收行业的先驱者 ——斑鸠回收中国家电院权威测试——手持式PK立式,究竟哪种吸尘器才能真正解放双手欧丝居家布艺——轻松装点唯美生活有信,路更远│风田成为集成灶行业首家获得“商业企业品牌信用认证”企业专访|紫福堂红木:坚持做好缅甸花梨新古典升级之路戴为红木:新国潮时代树家风 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潜心生态定制丨亚丹家居喜提“2019中国全屋定制影响力十大品牌”荣誉传统国粹遇上现代家居美学,看左右沙发如何推动国货复兴之路!全友荣获“中国家具行业领军品牌”称号冠牛木门·整体家居折桂“华腾杯2019中国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荣获双产业绿色认证,康辉木业5000方全屋展厅首次亮相万事兴集成灶代言人佟大为参演《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表白!2019支付宝开放日年度C位展商专访:回收行业的先驱者 ——斑鸠回收中国家电院权威测试——手持式PK立式,究竟哪种吸尘器才能真正解放双手欧丝居家布艺——轻松装点唯美生活有信,路更远│风田成为集成灶行业首家获得“商业企业品牌信用认证”企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