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显装饰:我和土巴兔用真实的好口碑服务客户

icon 2019-09-24 16:46:58
icon 0

摘要:大显装饰:我和土巴兔用真实的好口碑服务客户

如今这个年代,连装修房子都变成了一门技术活,等跟着装修公司装修完自己都快成了半个装修专家了。想要装修不麻烦,后期不麻烦,选对装修公司能省下很多事情。

而现在又是一个互联网大数据的时代,上网随便看看各种装修信息铺天盖地,各种装修公司也不少,品牌大型装修公司、经济型装修公司……到底哪家公司靠谱呢?这个时候,公司的口碑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我们都知道,一个好的口碑是不会在一朝一夕就能建立的,它需要经过时间的沉淀,岁月的洗礼,由一张张客户满意的笑脸、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谢谢”累积而成。聚沙成塔,集腋成裘。

就像土巴兔一样,“装修就上土巴兔”绝不仅仅是一句耳熟能详的口号,它的背后代表了太多太多的东西。土巴兔的“装修保”、“线下质检”、“远程看工地”、“先装修后支付”等等创新产品和服务,无不都是围绕着客户来展开的,努力保障每一个客户的切身利益。一点一滴的好评聚在一起,才成就了今天土巴兔的优秀口碑。

“免费设计”、“免费报价”、“全屋定制”、“装修分期”、“全程质检”……每一项都是土巴兔为客户提供的贴心服务,就和它的核心价值“客户第一”一样,每一项推出的服务都是在切身实际地为客户考虑,只有真正将客户放在心上,才能在这十几年间真正做到为客户服务,而不是像有些小装修公司一样想尽办法从客户口袋里掏便宜,明面上一套背地里却又是另一番动作。

土巴兔自2008年诞生于深圳以来,除了提出的各项贴心服务以外,平台上还有各种效果图、装修攻略和装修日记等,凡是和装修有关的小知识、小技巧都收集分享给了广大客户。你是装修小菜鸟什么也不懂?上土巴兔网站看看就知道了!

如此一个良心平台、放心平台,那它所认可的装修公司还会差吗?大显虽是一个年轻的公司,员工也多由80后90后这么一群年轻血液所组成,但和土巴兔一样,“客户第一”一直都是我们最核心的价值观。虽然一开始的时候会有些懵懂,会遇上些挫折,但大显一步一个脚印走到如今,也靠着自己的一颗赤诚之心积累了越来越多的优秀口碑。

大显虽然年轻,但和土巴兔一样,推出的各项服务却一点也不含糊。“旧房焕新”、“0元改造”、“严选材料”、“急速回响”等,无不都是围绕着客户的切身利益而提出的。装修是一个冗长而又复杂的工作,可能大部分人都会把重心放在施工上面,但其实从一开始的设计算起,就已经开始于客户互相磨合了。觉得这里不太好?改。想要那样风格的软装?我们带您去选。

每一个设计师的加班埋头苦干,每一个工程师傅的起早贪黑,都是为了最后交房时候客户那一抹从心流露出来的微笑。所有的付出都值得被尊重,所有的回报都应该被肯定。

我为大显骄傲,也为土巴兔的推广而感到荣幸。什么,你说你有装修需求?来,上口碑平台,看看我们的好口碑!

小编会经常分享一些装修知识,感兴趣的话就关注小编一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来土巴兔找宗前空间设计,家装分期超实惠南京美全装饰:来土巴兔平台选择真实评价好口碑的我们BORCCI 柏厨蝉联2019中国橱柜十佳品牌迪凯诺厨柜|全屋定制斩获2019中国橱柜影响力十大品牌潜心生态定制丨亚丹家居喜提“2019中国全屋定制影响力十大品牌”荣誉传统国粹遇上现代家居美学,看左右沙发如何推动国货复兴之路!全友荣获“中国家具行业领军品牌”称号冠牛木门·整体家居折桂“华腾杯2019中国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荣获双产业绿色认证,康辉木业5000方全屋展厅首次亮相万事兴集成灶代言人佟大为参演《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表白!2019支付宝开放日年度C位展商专访:回收行业的先驱者 ——斑鸠回收中国家电院权威测试——手持式PK立式,究竟哪种吸尘器才能真正解放双手来土巴兔找宗前空间设计,家装分期超实惠南京美全装饰:来土巴兔平台选择真实评价好口碑的我们BORCCI 柏厨蝉联2019中国橱柜十佳品牌迪凯诺厨柜|全屋定制斩获2019中国橱柜影响力十大品牌潜心生态定制丨亚丹家居喜提“2019中国全屋定制影响力十大品牌”荣誉传统国粹遇上现代家居美学,看左右沙发如何推动国货复兴之路!全友荣获“中国家具行业领军品牌”称号冠牛木门·整体家居折桂“华腾杯2019中国木门影响力十大品牌”荣获双产业绿色认证,康辉木业5000方全屋展厅首次亮相万事兴集成灶代言人佟大为参演《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表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