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板川安全集成灶获2019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

icon 2019-09-24 21:53:38
icon 0

摘要:重磅!板川安全集成灶获2019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

由中华建材网主办的“华腾杯“——2019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9月初隆重揭晓!板川安全集成灶一举荣获——“2019中国集成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和“2019中国集成灶影响力十大品牌”两个奖项。板川安全集成灶成立至今始终坚守“安全”的核心理念,专注为消费者的厨房提供全方位安全的解决方案,让每一户家庭都能享受烹饪带来的乐趣。本次获得“华腾杯”“十大”品类奖项这也印证了板川安全集成灶“安全厨房物联生活的开创者”的称号。

2019中国集成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

2019中国集成灶影响力十大品牌

品牌实力 荣誉加冕

板川安全集成灶集研发、生产、销售三位于一体真正实现品牌的全方面发展与全方位运作。板川安全集成灶公司坐拥占地面积52000平方米的巨大生产工厂年生产能力远超同行业企业有着“安全健康厨电行业的航空母舰的美誉。板川安全集成灶以“板川安全集成灶,一切只为安全!”为企业核心广告语,致力于为全世界的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幸福的厨房生活。

在板川十几年的发展中,也是荣誉不断,光辉不断的。所获荣誉有:国集成灶十大品牌全国保障性住房建设用材优秀供应商米兰世博会指定集成灶品牌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官方指定集成灶品牌中国厨卫浴博览会创新产品等等。这些荣誉足以彰显板川安全集成灶行业大牌的地位以及表达了对板川安全集成灶实力的肯定与赞赏。



核心产品 彰显魅力

板川安全集成灶在规整中寻求突破!“猛火爆炒,乐享美味”“燃气无泄漏,安全有保障”“制造清新,净享生活”“轻轻一键,自动清洗”“智能防漏电,板川更安全”“极速去油烟,一丝不留痕”六大保障系统全方位保障安全,智除生活细微隐患,为亿万家庭创造幸福厨房空间。

以“智膳宝”为例,板川将油烟机、燃气灶、蒸箱、烤箱四位一体,把厨房电器巧妙的融合在一起,足够满足您的各种厨房需求。“智膳宝”特有的蒸烤箱一体机,采用360℃动态蒸汽循环微压蒸,缩短加热时间,锁住营养,还能让您在做菜时体验到什么叫做“一举两得”:蒸菜的同时还能烤制,怎么样,是不是很不错呢!除此之外,还有多种烹饪方式,一应俱全,让您在安全烹饪的同时,还能大显身手,一展厨艺。

板川“智膳宝”装修效果图

近两个多月的群雄逐鹿,板川安全集成灶凭着不俗的实力,从成千上百家优秀品牌中脱颖而出,足以证明板川安全集成灶的优秀。板川,板为厨房家居象征,川为生生不息内涵,表达企业广为人类解决安全厨房问题和广纳人才,板育天下安全智尚厨房的寓意。“安全”是板川安全集成灶永远关心的厨电产品的核心关键所在,板川安全集成灶敢于直面问题,不断在技术层面往里深入,才能真正有效解决问题,从而生产出让消费者放心,使用安心的产品来。

技术的提升,是产品升级的关键问题所在,实现产品的智能化,要从实际出发,真正落实到产品身上,才能提高产品质量,提高消费者的生活品质。2019,板川安全集成灶也将会继续领跑集成灶行业,为中国3亿家庭及全球用户解决厨房安全,真正做到提高每个家庭厨房生活质量,将烹饪的乐趣普及到每个家庭的厨房中去!

免责声明:本次评选结果由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与组委会定向考评三项综合评定,仅供参考。 评选结果企业不得用于各种平面、影视、印刷等推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