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蒸汽护理机:打造洗、护、烘一站式智慧衣帽间

icon 2019-09-25 11:13:45
icon 0

摘要:卡萨帝蒸汽护理机:打造洗、护、烘一站式智慧衣帽间

  9月24日,卡萨帝品牌开放日活动在上海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举行。其中,智慧衣帽间为用户现场展示了从洗衣到护衣的一整套衣物护理方案的全景。来自徐汇区的王先生一家在体验过后表示要把智慧衣帽间“搬”回家。

  衣物护理的全流程智慧体验

  “最近天气开始逐渐转凉,家里人都要准备换季的衣服,从衣柜里拿出的换季衣服总有味道,护理起来太麻烦。”王先生和太太表达了自己的需求。在体验中心内,工作人员向他们展示衣物的智慧洗护,来到智慧衣帽间里,洗衣机亮起指示灯,告诉我们它已经准备就绪。“帮我洗一件衬衫”,王先生对着衣帽间的洗衣机说了句话,它就能听懂指令,开始自动调节至衬衣洗护模式;洗护结束后,晾衣架会从上方缓缓下降,挂上衣服后,手轻轻一碰晾衣架立即回升。

  蒸汽护理机:智慧衣帽间里的精致护衣

  衣物在衣柜里长时间存放会发霉有异味,特别是上海天气潮湿,衣帽间里的卡萨帝蒸汽护理机吸引了王先生的注意。据工作人员介绍,卡萨帝蒸汽护理机兼顾塑性除皱、暖衣除潮、智能烘干、除菌清新和除尘除屑等衣物护理功能。有了这台护理机,无论是衣帽间内的貂绒还是带着亮钻的高定礼服就不需要去干洗店进行护理了,自己在家就可以搞定。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卡萨帝实现由网器到场景到“智家云”的升级。其中,卡萨帝蒸汽护理机聚焦用户需求,以网器为纽带构建全新的高端洗护场景,为用户提供了智慧便捷的洗护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