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家的智慧厨房:1套厨电打造N种定制场景

icon 2019-09-25 12:09:42
icon 0

摘要:用户家的智慧厨房:1套厨电打造N种定制场景

  只有良好的亲身体验,用户才愿意买单。“打开了灶具,油烟机检测到油烟后自动开启;灶具自动感知煮粥进度,主动控制温度和火力,并且在程序结束后自动断火断气。”在上海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朱先生在体验了卡萨帝智慧厨房主动服务的场景生态带来的舒适体验后,当即下单了一套13万元卡萨帝“指挥家”智慧成套厨电。

  作为智慧家庭“5+7+N”全场景成套解决方案的重要一环,卡萨帝依托“智家云”的战略布局,实现由网器到场景到生态的升级,为用户提供场景生态下的定制化服务,打造智能化一体化智慧厨房。

  智慧厨电场景入户:朱先生家的“主动服务”

  朱先生家住上海圣淘沙花园别墅,汤品是他们家餐桌上每天的必备品,可是煲汤一般都需要时间较长,炉灶火力大小需要一直调控离不开人,曾经就因为他接个电话,发个邮件的间隙,多次发生溢锅,烧糊的情况。

  现在朱先生在指挥家灶具上煲汤,就完全不用担心了。只要把准备好食材的锅放在灶具上,按一下煲汤程序,它就能自动调节火力大小,结束后就自动切断火源、气源。智能防干烧系统也让烹饪更安全,即使朱先生在做饭的时候想看场球,也不用担心会不会干锅,会不会溢出了。

  以前在做饭的时候,一家人需要同时完成多道菜品,经常手忙脚乱。现在,孩子最爱的烤鸡翅,朱先生只要将腌制好的鸡翅放入卡萨帝烤箱中,选择并打开“烤鸡翅”菜谱,点击“一键烘焙”,内部搭载的AI智能识别科技便会感知食材,自动匹配烹饪温度、湿度、时间。在烤箱烤鸡翅的时候,同时可以用蒸箱蒸蛋,还能同时用灶具煮一份老人爱喝的八宝粥,用咖啡机磨一杯自己喜欢的咖啡”。“跟以前用过的厨电比,‘指挥家’的产品用起来更顺手”朱先生如是说。

  能主动服务的厨电才是“真智能”

  在智家001号体验中心,卡萨帝智慧厨房以主动服务的场景生态区别于传统智能产品,而朱先生作为首批用户,率先体验了主动服务的智慧厨房场景带来的智慧烹饪解决方案。

  目前市场上的厨房智能产品只能被动控制,难以主动服务,而且各品牌之间标准不统一,产品之间难以协同互通。这些都在影响用户的舒适体验,同时也制约着智慧厨电行业的发展。

  对于卡萨帝来说,家电不是单品的强行拼凑,而是基于使用场景的链接,以及后续生态的形成。指挥家套系中的烟机、烤箱、蒸箱、消毒柜等高端产品支持智慧联动。用户轻轻一键就可以完成烹饪,烟机灶具的联动让厨房无烟,蒸箱烤箱的联动让烹饪更加便捷省时。同时,卡萨帝指挥家厨电内嵌的智能菜谱让烹饪拥有更多的可能,为用户带来智慧烹饪的解决方案。一切都是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所有的厨电都是主动围绕着用户进行服务。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卡萨帝实现由网器到场景到生态(智家云)的升级,从产品互联互通到场景生态交互,将持续输出多元化智慧厨房场景,满足高端用户需求,加速高端智慧家庭加速落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