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生活实际,欧菱达AULEEND卫浴成效显著

icon 2019-09-25 18:28:38
icon 0

摘要:立足生活实际,欧菱达AULEEND卫浴成效显著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有房一族的行列,尤其是80后、90后,但对于购房之后的装修却处于“小白”的状态,很多人陷入了买来的家居用品派不上用场、与整个房间格局不搭的难题,这是因为忽略了生活实际这一关键因素,所有的装修都要切合实际才能进行有效实施与布置。鉴于有房“小白”的困境,国内知名卫浴品牌欧菱达AULEEND立足生活实际,为消费者推出“有用”的卫浴产品,并成效显著,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图为欧菱达AULEEND卫浴设计师 正在考察产品)

据悉,欧菱达AULEEND卫浴专门成立了一个有理想、有知识、有才华的科技设计团队,团队成员及时了解市场上的每一种房型,每一种卫生间的设计,并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进行实地考察。在考察中,欧菱达AULEEND卫浴团队发现,随着购房群体趋向年轻化,当下消费者对卫浴配件的时尚感、品质感愈加强烈。对此欧菱达AULEEND卫浴的设计师们在设计过程中,遵循原创设计的理念,注入了时尚前沿的艺术设计、领先行业的研发技术、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创造出非凡品质、符合消费者实际生活的卫浴配件。

(图为欧菱达AULEEND卫浴设计师 正在设计产品)

欧菱达AULEEND卫浴的产品面向市场之后,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不少使用过欧菱达AULEEND卫浴产品的消费者都表示,品牌的卫浴配件在视觉上很好地契合了整个卫浴空间的格局,使用过程中也非常方便。一位李女士强调,在欧菱达AULEEND卫浴的购买淋浴组件时,工作人员仔细地询问了其淋浴空间的大小、格局以及淋浴过程中可能产生的烦恼,在长时间的沟通交流之下,推荐了一款带钩手提、兼具大小花洒的淋浴组件,放在卫生间里刚好合适,也很适合家庭每一个人的淋浴需求。

(图为欧菱达AULEEND淋浴组件)

值得一提的是,欧菱达AULEEND卫浴的负责人对生活实际有着独特的看法。他认为,生活实际并不是一层不变的,每个人的生活实际都不同,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设计。在此情况下,欧菱达AULEEND卫浴的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年销售额突破了500万。目前品牌也正在打造定制化服务,为更多人提供专门的产品和服务。品牌的运用领域也将从家庭拓展到酒店、宾馆、会所、公共场所等商业领域。

(图为欧菱达AULEEND卫浴设计师 正在考察产品)

不管什么时代,譬如卫浴配件等具有实用性的家居用品,在购买时都需要考虑到生活的实际情况。欧菱达AULEEND卫浴就立足了生活实际,为更多人设计出心仪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